男友放閃被酸「原來你是Gay」!Kiwebaby無奈吐心聲:努力都改變不了


男友放閃被酸「原來你是Gay」!Kiwebaby無奈吐心聲:努力都改變不了

Kiwebaby(張承喜)過去從節目《大學生了沒》中出道,身為跨性別的他多以女裝現身,為了變成心目中理想的外型,還在2015年動了隆乳手術,外型越來越精緻漂亮!而日前他在網路上驚喜公開男友Marco的身分,怎料卻引來對方友人的閒言閒語,因此讓他感到相當受傷!

看更多: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我!「Kiwebaby」公開素顏「關美肌」近照:精心打扮好假

來源:Kiwebaby IG

Kiwebaby日前在IG上驚喜公開新戀情,他曬出多張與男友的合照並透露,明明是自己生日,沒想到男友竟然開心得哭了出來,「因為他(Marco)說如果她(Kiwebaby)沒有出生,他也不知道要活著幹嘛」,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愛意!只見一系列照片中,他與男友親密的靠在一起,其中一張還疑似是「事後照」,讓人看了都感到很害羞,而男友的高顏值也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Kiwebaby IG

怎料好消息公布後兩天,Kiwebaby3日再度PO文表示,自從兩人公布戀情之後,男友的朋友竟跟他說:「蛤!原來你是gay喔?」、「欸!你不要變鳳梨那樣耶!」、「如果你敢承認我不會排斥你」等閒言閒語,Kiwebaby坦言聽到之後很難過,他沮喪表示:「像我這樣的性別,好像再怎麼努力都改變不了世俗眼光」,讓許多網友相當心疼。

來源:Kiwebaby IG

不僅如此,Kiwebaby透露曾經聽過異性戀的人對他說:「我性向正常喔,抱歉!」但他認為無論是喜歡異性還是同性都是「正常」,自己已經很努力變得更好,沒想到還是會收到很多人的冷嘲熱諷,但他也安慰自己,「我們現在彼此相處得很快樂才是最重要的」!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替他加油打氣,「你們都值得獲得幸福!」、「你們小倆口開心就好了,真的不用管其他的~」、「大家都是人,不應用於性別侷限愛的範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