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圓被笑是「男神崩壞」!吳奇隆曬近照打臉酸民 網驚:看不出51歲


臉圓被笑是「男神崩壞」!吳奇隆曬近照打臉酸民 網驚:看不出51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奇隆.jpg
吳奇隆

藝人吳奇隆過去在中國演出《步步驚心》而聲名大噪,還與同劇演員劉詩詩墜入愛河,並在2015年宣布結婚且育有一子,家庭生活過得十分幸福,雖然先前曾一度驚傳婚變消息,好在只是誤會一場。而吳奇隆先前在節目中亮相時明顯發福,因此被網友嘲笑是「男神崩壞」,沒想到兩個月後再次露面,他竟瘦了不少,完美的體態立刻掀起網友的關注!

看更多:才澄清婚變傳言!劉詩詩35歲生日「婚戒消失」慶生會不見吳奇隆

來源:吳奇隆微博

吳奇隆今年二月出演中國的綜藝節目時,被網友發現明顯胖了不少,昔日明顯的輪廓線已經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臉到脖子變成了「一直線」,許多網友看了都嘲笑他「崩壞了」,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因為拍攝的角度關係,所以才看起來比較豐腴。對此,吳奇隆則大方的自嘲自己是「靈活的胖子」,高EQ的回覆立刻獲得許多網友的支持。

來源:微博

沒想到時間才過去短短兩個月,吳奇隆2日在微博上秀出新照片,只見照片中的他已經重回瓜子臉的狀態,帥氣的臉龐掛著迷人著笑容,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對此,許多網友則紛紛暴動示愛,認為他看起來完全不像是51歲,仍舊撐得起「男神」稱號,可見人氣依然相當旺!

來源:吳奇隆微博

事實上,吳奇隆跟劉詩詩結婚至今七年,兩人一直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怎料先前卻驚傳婚變消息,許多鍵盤柯南甚至還翻出蛛絲馬跡為傳言佐證,對此,夫妻倆也立即發出聲明並強調「生活是自己的,本不想公開回應,但已經打擾到我們的生活和家人朋友,請不要再傳播不實的言論。我們一直都很好,謝謝大家關心。」這才為不實謠言畫下句點。

來源:吳奇隆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