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dom 2》GFRIEND剩三人!重唱經典名曲「藏感人彩蛋」 粉絲全淚崩


《Queendom 2》GFRIEND剩三人!重唱經典名曲「藏感人彩蛋」 粉絲全淚崩

韓國女團競演節目《Queendom》第二季近期播出第一集就掀起不少熱議,由Brave Girls、VIVIZ、宇宙少女、本月少女、Kep1er以及孝琳6組熱門女團進行對決,第一集VIVIZ成員就帶來GFRIEND的經典名曲,讓不少粉絲紛紛淚崩,舞台中更藏有不少感人彩蛋,表演獲得熱烈注目!

圖/ GFRIEND IG

《Queendom》第二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第一集由VIVIZ與孝琳帶來代表曲舞台,事實上,VIVIZ的成員嚴智、SinB、銀河原本是GFRIEND的成員,然而團體在去年5月宣布解散,事後成員們也坦言其實事前並不知情當時就是最後一次活動,等同於團體被公司強迫解散,讓不少粉絲十分難過。

圖/ 翻攝自Mnet Youtube

時隔半年,嚴智、SinB、銀河在新公司以VIVIZ重新出道,選擇在第一個代表曲舞台中表演GFRIEND的舞台,SinB表示「雖然我們現在以VIVIZ的身分活動,但我們也還是GFRIEND啊」,最後選擇以GFRIEND的兩首成名曲《Time for the Moon Night》以及《Rough》做表演,舞台目前已經突破400萬的點閱率!

圖/ 翻攝自Mnet Youtube

雖然只剩下3名成員在舞台上表演,不過這也是GFRIEND解散後,成員們再度表演團體的歌曲,也有不少粉絲眼尖發現成員們在編舞上保留了其他成員的位置,背後的英文字更來自《Rough》的韓語歌詞「即使被困在時間裡迷失方向,我們最後終究會見面的」,尤其結尾SinB更以反方向做出經典的「指針」動作,背後的大螢幕則寫著GFRIEND以及VIVIZ的出道日期「0116」以及「0209」,感人的舞台讓不少粉絲紛紛看哭,就連不是粉絲的網友也大受感動。

圖/ 翻攝自Mnet Youtube

同樣經歷團體解散的孝琳則以solo身分參加節目,並在代表曲舞台帶來SISTAR的夏日經典曲《Touch My Body》,出道12年的她即使上台前鞋跟斷掉,卻依然以超強氣場完美hold住舞台,兩隊的表演都成功獲得熱烈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