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宣布破產!「鳳梨鼠薯」愚人節發文遭網狂嗆:歸剛欸


無預警宣布破產!「鳳梨鼠薯」愚人節發文遭網狂嗆:歸剛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知名網紅「鳳梨」以無厘頭搞笑風格,以及一口道地的台灣國語迅速在網上爆紅,深受網友們喜愛。而日前愚人節他也在FB發文應景,但沒想到卻被網友嗆爆,引發意外笑料。

看更多:減肥減到變成光頭?郭鬼鬼摘下假髮認「有缺陷」 網全嚇傻!

鳳梨時常透過社群和網友們直播「練肖威」,每每總能爆出不少金句,成為紅極一時的流行梗。而昨日愚人節他也香非常應景的發文寫下:「本人正式宣布破產」,短短8個字竟吸引了近2萬人前來朝聖。

圖
圖片來源/鳳梨FB

網友們也紛紛吐槽鳳梨:「乾脆說你有三公分還比較可信」、「只有今天破產吧」、「睡一覺起來就還會有兩億的」、「鬼才信你」、「歸剛欸,快12點可以刪文了啦」。

圖片來源/鳳梨FB
圖片來源/鳳梨FB

而除此之外,鳳梨日前臉書也曾被媽媽接管,甚至還發文寫下:「大家好 !我是泓逸媽媽,最近很多網友私訊到粉絲團說這孩子當渣男,我這兩天再三詢問,他都否認這些事」、「但是我身為他的母親依然決定大義滅親,我已經處罰這個孩子了」、「爾後若還有當渣男的行為再跟阿姨反應,阿姨比較少用臉書,所以有時候回覆會比較慢,請見諒。」

圖片來源/鳳梨FB
圖片來源/鳳梨FB

此外還附上一張鳳梨被媽媽罰提著水桶半蹲面壁思過的照片,超搞笑的母子互動吸引了逾7萬人圍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