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威爾史密斯辭去「影藝學院會員」資格 道歉:我不可原諒


震驚!威爾史密斯辭去「影藝學院會員」資格 道歉:我不可原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知名演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日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不滿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對妻子所開的玩笑,竟直接衝上台重重賞了對方一巴掌。今日稍早,威爾史密斯也宣布將辭去影藝學院的會員資格,並願意接受一切處份,再次掀起轟動。

看更多:癌症指數過高?「丁特」健檢報告出爐坦言心情差:不能再熬夜

威爾史密斯甩巴掌事件延燒至今,觀眾們對於此舉的看法也相當兩極,有人認為威爾史密斯只是在捍衛家人尊嚴,但也有人怒斥用暴力解決問題實屬不妥,因此事發後美國影藝學院也召開懲戒委員會討論關於他的處置。

圖
圖片來源/FB

但據《PEOPLE》報導,在今(2日)威爾史密斯卻先自行宣布退出美國影藝學院,辭去會員資格以示負責,也表示完全接受日後進一步的懲處。而校方也表示已經接到通知並接受他的決定。

圖
圖片來源/威爾史密斯IG

威爾史密斯也坦言自己犯下了不可原諒的錯誤:「我將完全接受因我的行為而帶來的所有後果,我在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行為讓人震驚、痛苦,以及不可原諒」、「我傷害了很多人,包括克里斯洛克、他的家人、我的朋友家人、所有在場的人、全球觀眾,我也背叛了學院對我的信任」。

《PEOPLE》
圖片來源/威爾史密斯IG

威爾史密斯更表示因為自己的行為,也無意間剝奪了其他被提名者及獲獎人接受祝賀的機會,讓他備感心痛,因此呼籲大家請把注意力放回這些獲獎人身上。最後威爾史密斯也透露,改變需要一點時間,他日後也會努力確保不會再讓暴力超越理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