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驚爆「4枚NFT」被偷走!損失千萬無奈嘆:以為是愚人節玩笑


周杰倫驚爆「4枚NFT」被偷走!損失千萬無奈嘆:以為是愚人節玩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近期全球吹起一股NFT熱潮,原先只在藝術領域使用的加密貨幣,如今也逐漸席捲演藝圈,不少網紅及藝人紛紛加入市場,每每都創下驚人的銷售額,其中天王周杰倫也有不少NFT收藏,不過他卻在1日驚爆自己的NFT「被偷了」!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周杰倫兒女盯11年前舊片!感動曬「父愛視角」:他們終於接受我比蜘蛛人還棒

來源:周杰倫IG

周杰倫1日在IG上發文透露,原先請朋友幫忙購買黃立成新推出的NFT,沒想到之前他收到的「無聊猿」竟被釣魚網站給偷走,「我以為愚人節在跟我開玩笑…結果去查看,真的沒了…」語氣裡透露出滿滿的無奈,不過他仍開玩笑的說,「看來是不是應該再跟大哥要一隻更屌的?」最後周董還貼提醒網友們一定要小心,避免跟他一樣碰上同樣的狀況。

來源:周杰倫IG

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網友感到非常震驚,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周董是在開愚人節的玩笑,紛紛留言表示,「這張應該值好幾個E(億)吧?愚人節快樂~」、「今天哥說的話都不能相信!」、「準備換個更好的!」、「最怕玩笑是真的」、「是不是愚人節過去,那個人就會還給哥了啊?」。

來源:周杰倫IG

其實,無聊猿是黃立成在今年1月送給周杰倫的禮物,沒想到被有心人士偷走之後,很快的就在交易平台上轉手讓出,分別用133以太幣(約新台幣1240萬元)及155以太幣(約新台幣1400萬元)的天價脫手,但最糟糕的還不只這樣,資訊安全網站「Packshield」在Twitter發文透露,周杰倫還有另一隻「突變猿」及兩枚Doodles NFT都被偷,損失相當慘重!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