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真不公開婚禮6大重點!接捧花的是她 絕美婚紗照宛如童話世界


玄彬、孫藝真不公開婚禮6大重點!接捧花的是她 絕美婚紗照宛如童話世界

昨天3月31日是玄彬、孫藝真舉辦婚禮的日子,因應南韓疫情期間,婚禮雖然是採不公開的形式進行,但這場世紀婚禮還是讓不少粉絲相當好奇,小編簡單彙整了關於這場婚禮的6大重點,想了解更多的你千萬別錯過!

看更多:玄彬、孫藝真結婚了!回顧10大放閃細節 片場打鬧「曖昧眼神」藏不住

1. 絕美婚紗照彷彿置身童話!

雖然婚禮不開放外人進入,玄彬的所屬經紀公司還是透過Instagram分享兩人的婚紗照,向粉絲宣布這個喜訊,照片中玄彬和孫藝真被玫瑰花簇擁,玄彬穿上全白帥氣西裝,孫藝真則穿了知名美國設計師Vera Wang的Camellia系列婚紗,兩人站在一起相當登對,彷彿童話世界中的王子和公主般。

2. 婚禮在明星們最愛的婚宴場地

玄彬、孫藝真兩人的婚禮選在韓國首爾的「華克山莊」中的歐式建築ASTON HOUSE進行,這塊場地光是日租費用就要台幣50萬元,且不少知名明星如池晟、金喜善、裴勇俊等人的婚禮都是選在這個地方舉辦。

3. 保安、戒備森嚴

為了讓婚禮能順利進行,不被外界干擾,早在婚禮前玄彬和孫藝真就已經先聲明當天不會接受媒體採訪,且外人不得進場,婚禮外都有設置保安,一一檢查開車進場的賓客,只有持有結婚請帖的客人才能入場,這場婚禮戒備森嚴,連賓客的經紀人也不得參加,不過也有專為他們設置的「經紀人休息室」並提供餐點。

4. 知名藝人全來參加婚禮

玄彬和孫藝真在南韓演藝圈知名度極高,在場的賓客也多半是韓流明星們,像是新郎方玄彬就邀請了摯友張東健擔任婚禮致詞,還邀請了其他明星如朱鎮模、林潤娥、金宣兒、河智苑、李沇熹。新娘方孫藝珍則邀請孔曉振、吳允兒、嚴智苑、丁海寅、宋允兒、李珉廷等人,賓客各個都是南韓內頂級的明星,讓這場不公開婚禮相當有看頭!

5. GUMMY為婚禮獻唱《愛的迫降》主題曲

被譽為南韓「OST女王」的知名歌手GUMMY,她與孫藝真早在2004年結緣,婚禮上她擔任祝歌歌手,演唱《愛的迫降》主題曲<獻上我的心>,歌詞中「不管在幸福的日子,或感到疲倦的日子,你的身旁都會有我陪著你。」曝戀愛佳侶間的深刻情誼,這首定情曲也讓這場婚禮增添許多戀愛泡泡氛圍。

6. 接下捧花的是「浪漫愛情劇女王」

這場不公開婚禮眾星雲集,想必很多人都好奇接下捧花的人會是誰,根據韓媒朝鮮日報指出,婚禮中成功接下捧花的人是孫藝真的親密好友,同時也是「浪漫愛情劇女王」孔曉珍!鮮少傳出緋聞的孔曉珍目前雖然現在還沒傳出有對象的消息,不過這個喜訊還是非常值得高興,也令外界好奇下個結婚的會不會就是孔曉珍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