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劭文求婚成功!租整座場館「單膝下跪捧鑽戒」示愛:我是有家的男人了


郝劭文求婚成功!租整座場館「單膝下跪捧鑽戒」示愛:我是有家的男人了

藝人郝劭文因在小時候出演《新烏龍院》而聲名大噪,在劇中圓潤的身形及可愛的個性,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喜愛,從此便踏上演員的道路!近年來,他除了演戲之外,也在中國跨足直播帶貨的領域,每次開賣都能創下不錯的成績,事業相當穩定。除了工作之外,他的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沒想到他突然在1日驚喜宣布「求婚成功」的消息,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新烏龍院》經典重現!27年後郝劭文、釋小龍再度同台!

來源:郝劭文微博

郝劭文1日透過微博曬出多張他與女友的親密合照,並驚喜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各位同學,我昨天求婚成功啦!以後也是有家的男人了,我們會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大家也是喔~另外,都不許欺負我老婆啊!」並在影片中解釋,近期消失的原因正是因為忙著準備求婚,接下來不僅要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也將重返工作崗位,最後還強調「不是愚人節玩笑」,幸福的神情藏也藏不住!

來源:微博

另外,引起大家注意的是,郝劭文還特地選在象徵「一生一世」的13點14分公布喜訊,小巧思也讓人注意到他浪漫的一面,不少網友們看到消息後都紛紛獻上祝福,「恭喜小文同學」、「恭喜小文!選擇這一天公佈還以為是假的」、「小和尚結婚了~」、「看著你和小龍還有達叔的電影一起長大,如今你都要結婚了,真棒」!

來源:郝劭文微博

其實,在郝劭文公布喜訊前,就有疑似是女方朋友的人搶先爆出郝劭文求婚成功的消息,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為了求婚租下一整個場館,裡面滿滿的全是與未婚妻的合照,每張照片旁邊都寫有日期及情話,其中在2022年的部分則是寫下「我們的故事有沒有可能,翻開新的篇章」,動人的畫面讓網友們看了都相當感動!

來源:郝劭文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