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太太的逆襲!婚後更要「做自己」,網紅蘇珊媽:女人不只擁有一個身分


三明治太太的逆襲!婚後更要「做自己」,網紅蘇珊媽:女人不只擁有一個身分

「身為三明治太太,是挑戰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擁有三種身份的網紅蘇珊媽,平時除了顧家帶小孩,也與先生一同經營Youtuber頻道,更是一位手工皮革製造的創業者。儘管生活比一般主婦加倍辛苦,她也依然保持一貫笑顏:每個女人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累歸累卻也活得非常精彩!

提及婚姻前後的生活型態,蘇珊媽認為改變是必然的,重要的是妳怎麼看待自己、如何面對日常?將不必要的擔憂好好整頓,才能妥善照顧心靈、愛護家庭。

訪談中,蘇珊媽也樂於分享自己的「元氣之道」,除了時刻保持良好心情,也要學習與身體做朋友,再忙也不忘為自己補元氣,像是品嚐一頓美好的早餐,或是享用一杯健康的蔬果汁,暫時隔絕外界的雜音,讓心安靜也變得乾淨。

現在她與孩子,每天都會固定飲用紫胡蘿蔔綜合蔬果汁,調配好每日所需的營養,在早餐或午茶時來一杯,營造滿滿的儀式感,不僅促進新陳代謝,也能隨時充滿好氣色。蘇珊媽笑說︰「太太開心,全家都開心。」當「自己的狀態」是舒服的,才能傳遞正能量帶給身邊的人幸福,另一方面也才能擁有十足的勇氣放膽造夢。

相信許多女人從小都有公主夢,想像著長大後要嫁給心中的白馬王子,過上無憂無慮且美好的一生;即便現實並非如此、美夢也不一定能如願,我們還是可以成為自己的女王,就像蘇珊媽一樣,斜槓不同身份也能相由心生,堅定著夢想也看清遠方的路,將自己打理好、將喜歡的事做到最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