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禕瘋傳整形劣化!曬「素顏敷臉照」零濾鏡超仙顏值美翻網


鞠婧禕瘋傳整形劣化!曬「素顏敷臉照」零濾鏡超仙顏值美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鞠婧禕.jpg
鞠婧禕

27歲大陸女星鞠婧禕以SNH48成員出道,由於外表精緻甜美、仙氣十足,被封為「四千年一遇美女」、「中國第一美女」,然而她卻不時傳出整形謠言,也經常被瘋傳「劣化」,可以說是人紅是非多。日前鞠婧禕曬出正在敷面膜的素顏照,驚人美貌再度驚艷眾人。

看更多:挨酸連肩膀線條都整!鞠婧禕「10年前清純舊照」曝光 網:真的純天然

來源:鞠婧禕微博

鞠婧禕28日上傳正在敷面膜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細肩帶小可愛,放下一頭烏黑長髮,儘管臉上敷著一層面膜,還是可以看到她立體的五官及紅潤嘴唇,看起來幾乎和化妝時的樣子差不多,超高顏值掀起熱議,不僅如此,鞠婧禕流暢的肩頸線條及鎖骨也引起關注。

來源:鞠婧禕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你可以永遠相信小鞠的顏值」、「真的太美了」、「我立刻馬上滾去護膚」、「素顏還這麼漂亮」、「老婆好漂亮」、「鞠姐os:姐真素顏,看見了嗎?」、「老婆怎麼會那麼好看」、「下輩子也想長成這樣」、「美麗老婆新鮮出爐」、「我去,好美」。

來源:鞠婧禕微博
來源:鞠婧禕微博

儘管鞠婧禕擁有公認的高顏值,卻被外界質疑整形,不僅如此,不少人都認為她是徒有外貌的花瓶,先前《仙劍奇俠傳4》開拍,有部分網友就擔憂,鞠婧禕的妝容精緻到完美的地步,很可能會演不出角色的生動感,「這演技真的撐不起來」,高熱度的作品讓鞠婧禕的演技受到考驗。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