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瘋《華燈初上》 選手信心喊:可以比吳慷仁漂亮!


《原子少年》瘋《華燈初上》 選手信心喊:可以比吳慷仁漂亮!

台灣最新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即將在4/17號播出,王牌製作人詹仁雄找來Ella、坤達、NICKTHEREAL周湯豪以及《這就是街舞》出身的田一德擔任星際導師。擁有超強導師群坐鎮,選手各個繃緊神經,無時無刻都在練習歌唱及舞蹈,為出道名額爭破頭。而隨著《華燈初上》第三季終於在NETFLIX上架,為了知道兇手到底是誰,選手犧牲休息時間也要追完!

看更多:最強T-POP《原子少年》首錄!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擔任星際導師

圖片來源:IG

「地球」成員林佳辰擁有一張精緻的臉蛋且擅長創作,打工時期常常會額外拿到阿姨們的小費。且從小和兩個親姐姐關係良好:「她們會教我保養和吸引女生的方式。」 追完《華燈初上》,他認為自己很適合出演「何予恩」這個角色:「我自己蠻喜歡被照顧的感覺。」話鋒一轉,林佳辰也提到身邊很多人覺得何予恩太任性。「收看的時候我完全可以理解他為什麼有那些情緒和表現」他笑道:「所以我超想嘗試看看,我很有信心!」

圖片來源:IG

來自「天王星」的高有翔則對王柏傑飾演的「亨利」特別有感。劇中的亨利外型放蕩不羈,是觀眾公認的“渣男”。原來高有翔因酷帥的外型常被人認為“壞壞的”,又擅長嘻哈饒舌及創作,總是被誤會有渣男形象。實際上的他慢熟不擅言詞,曾與「土星」的呂植宇共同創作歌曲《三小觀》,歌詞自嘲道“連把妹都有困難”。

圖片來源:IG

而由吳慷仁飾演的「寶寶」則不免被大家聯想到帶有美少年氣息的「金星」。「金星」成員明德擁有高挑的身材和豔麗的外型,第一次和團員見面就以“最漂亮”自居。欣賞寶寶這個角色的真性情,以及吳慷仁在劇中突破框架的精湛演出,明德笑道:「我可以更漂亮!」

圖片來源:IG

「天王星」高胥崴正職是保險業務員,受到《華燈初上》熱潮影響,坦承自己一開始沒有興趣,卻總是被朋友說自己像阿達(章廣辰 飾)。「他們說追劇一直看到我,我還想說我有這麼帥嗎?」後來自己好奇,花了短短幾天把進度追完,才發現真的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堅持心之所想、決不後悔都像高胥崴的人生態度「從熱愛的工作到追逐心裡的夢想,我沒有一刻後悔。」

《華燈初上3》熱播,《原子少年ATOM BOYZ》也準備在4/17開播。節目近日於官方頻道上傳主題曲C位選拔與練習花絮-隨機舞蹈大賽影片,展現選手超高舞技讓粉絲更加期待。《原子少年ATOMBOYZ》第二階段投票於3月12日開始,透過Up直播、beanfun!參加全民領航員加分賽,每人每日最多可獲得10票。雙平台的分數將決定原子少年個人及各團體在全民領航員的成績!選手是否能順利出道除了需要唱跳實力,亦需要粉絲與觀眾的投票支持,最終會是誰獲得冠軍團與人氣團出線機會,值得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