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大解放!簡廷芮勁裝跑活動「南半球遮不住」:女兒嚇傻認不出


生完孩子大解放!簡廷芮勁裝跑活動「南半球遮不住」:女兒嚇傻認不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簡廷芮.jpg
簡廷芮

女星簡廷芮(Dewi)因飾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的校花陶敏敏而爆紅,而她在2020年結婚後,便在隔年順利產下女兒「小蘿蔔」,目前生活過得相當幸福美滿!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跟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像是最近受邀出席台北時裝週,她也大方貼出自己換上超辣中空衣的美照,渾圓飽滿的胸型大方顯現,火辣的模樣讓網友們看了都驚呼,「身材整個變太好了吧!」

看更多:簡廷芮女兒「小蘿蔔」周歲趴!IG粉絲數狂飆 眾人笑稱天生網美

圖片來源:dewichien

簡廷芮最近受邀參加台北時裝週的活動,她換上了一襲勁辣裝扮,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黑色連身套裝,上半身有著大面積的挖空設計,讓她不僅露出纖細苗條的身形以及平坦的小腹,渾圓飽滿的南半球也整個幾乎要掉出來,火辣的體態讓外界都無法相信她已經是一名媽媽,而她也忍不住吐槽自己這樣的造型是「女兒認不出我的一天」。

圖片來源:dewichien

沒想到,簡廷芮後來也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文透露,當天結束時裝週的活動回到家時,女兒小蘿蔔當下一看到她,「真的露出你是誰的臉…還不給我抱?找她爸?」直到後來簡廷芮想盡辦法討好女兒,跟她玩、念有聲書才敢更靠近她,甚至等到她洗完澡卸完妝女兒才敢給她抱,逗趣的母女互動讓網友都笑翻。

圖片來源:dewichien

不少網友在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表示,「未免也太辣了吧!受不了~」、「當媽真的尺度大開!」、「當了媽果真不同」、「蘿蔔媽,這個突破有點多喔!」、「因為媽媽太辣了,小蘿蔔認不出來」、「又帥又辣,有夠好看」、「哇,好辣的dewi,難怪小蘿蔔不認得你」。

圖片來源:dewichi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