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 開春有喜再添新身分!斜槓任主持人靠看羅志祥節目做功課


C.T.O 開春有喜再添新身分!斜槓任主持人靠看羅志祥節目做功課

C.T.O開春「報喜」宣布再添新身分!斜槓首次當起主持人的C.T.O四位成員仕偉、薛恩、宇慶、振緯將與AMM亞洲心動娛樂這個跨台港星馬四區的娛樂平台獨家合作,開設全新網路直播節目《C.T.O瘋狂實驗室》,將以探索你我生活大小事為主題出發,從音樂、造型穿搭、美妝、舞蹈等時下話題,一路聊到生活實用及省錢小秘訣,甚至連便利商店菜單都納入「實驗」範圍中,首次接主持棒的C.T.O除了把主題當成實驗對象外,也會固定邀請來賓跟他們一起「實驗」各種新鮮話題。

照片提供:AMM亞洲心動娛樂

首次挑大樑接主持棒的C.T.O第一個節目就挑戰直播LIVE型態,不僅得掌握好口條及台風,更十足考驗現場臨場反應,讓四位大男孩直呼根本是「越級打怪」,把主持工作當成演藝生涯最大挑戰的他們自認「口條」是自己當主持人的「大魔王」。自曝在家會趁著洗澡時會自言自語跟自己對話當「練習」的振緯笑說:「我是搞笑擔當,我本身沒有要搞笑的意思,是因為長得比較好笑!」而宇慶則笑說:「仕偉是冷場擔當、薛恩是控場擔當,振緯是效(笑)果擔當,而我就是全能擔當!」

照片提供:AMM亞洲心動娛樂

四位大男孩坦言心中最想一起「實驗」及訪問的對象正是自己的老闆羅志祥,團員仕偉表示:「之前很多時候都是老闆訪問我們,我也很想嘗試看看訪問老闆的感覺,也可以在他身上多多學習!」除了老闆外,團員宇慶則個人想訪問自己的偶像ØZI,他表示:「ØZI在音樂及生涯規劃都是很有才華及想法的人,最近還推出了個人品牌,如果能訪問到他,是件很榮幸的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