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帝后」出演史上最強喜劇! 陳大天竟被唐從聖揮一巴掌?


「四大帝后」出演史上最強喜劇! 陳大天竟被唐從聖揮一巴掌?

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從從)、鄭茵聲今(29)日出席互動式舞台劇《會演是英雄》記者會,這次演出加入即興成分,讓觀眾能參與其中,也在台上先帶來一段脫口秀,加入昨日最熱威爾史密斯掌摑橋段,主持人陳大天一開場就切入「時事梗」,在介紹唐從聖上台前,以昨天奧斯卡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來帶到唐從聖多年前被曾乃哥用五字經幹譙事件,開玩笑說這件事會不會讓他勾起回憶,結果坐在台下的唐從聖突然故作發飆,跑上台二話不說就賞陳大天一巴掌!事後兩人笑說是演戲效果,但也讓一開場就讓這場記者會充滿爆點!

照片來源: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被問到此事的看法:「我覺得兩邊都有成立的條件,但兩邊都不對,我覺得點到為止、雅俗共賞開玩笑是要拿捏,出手是不好,兩邊都有問題。」被問到若自己是當事人會如何反應?他說:「我會說『這是最後一次』,但是我會原諒,當下不需要生氣翻臉,不知者無罪啊!但你警告過他了,大家也都聽到了,你再說就是你自己找打。」他也把此事當作借鏡,在表演尺度上更謹慎拿捏,希望不要讓這種事發生,坦言:「聽得人會想一笑置之,但被說得人不見得這樣想。」而再被媒體追問日前太太與兒子教練被拍到的事件,曾國城不改幽默本色故意板起臉說:「這是最後一次。結案!」

照片來源: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而《會演是英雄》的四位演員都是舞台劇的熟面孔,鄭茵聲做為晚輩坦承一開始會有些壓力,接觸後很快消除了隔閤,她說:「美秀姐就像大姊姊一樣,很容易就親近,但我蠻怕城城哥,記得第一次接觸是去上《型男大主廚》,城城哥的笑話都超有深度,我怕我沒有足夠的腦袋應對。」一旁曾國城聽完說:「不會啦,妳很不錯,不用擔心。」給茵聲打氣鼓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