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慘遭頒獎人「言語欺凌」!Lulu揭9年前陰影 感嘆:很難堪的一晚


自爆慘遭頒獎人「言語欺凌」!Lulu揭9年前陰影 感嘆:很難堪的一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Lulu(黃路梓茵)出道至今主持過不少節目,也因為優異的主持能力,讓她多次入圍金鐘獎,更被吳宗憲盛讚是「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而最近因為好萊塢發生了影星威爾史密斯失控動手打人的事件,掀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對此,Lulu也有感而發的透露過去在學生時期,自己也曾遭受「言語霸凌」,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有在生氣」,引發關注。

看更多:LULU曝「跨年主持」內幕!揭合作《木曜》心聲:當然不像跟佼哥那樣

圖片來源:Lulu臉書

Lulu在29日透過臉書發文分享自身經歷,她提到九年前的今天,台藝大的頒獎典禮上「有個玩笑亂開頒獎人」,詳細敘述當天所發生的事情,她寫道,「她故意把我叫到台前,說得獎人是四個字讓台下人歡呼以為會是我要得獎了...」,結果站在旁邊之後卻被無情洗臉,對方更直言「一個好的主持人不能沒有身材沒有臉」等一連串的言論攻擊,讓Lulu留下深刻印象,更透露那一晚對她來說「是很難堪的晚上」。

圖片來源:Lulu臉書

結果得獎人出爐之後,並不是Lulu得獎,是名稱為四個字的作品得獎,讓她當下只能尷尬地走回主持人的位置,直到典禮結束後才淚崩,她也因此把這段回憶一直放在心裡,「被當眾羞辱的感覺實在難以想像」!隨後,她也用了自認「最不直接、最舒坦」的方式來回擊對方。

圖片來源:Lulu臉書

Lulu表示,自己「花了近十年的時間要來證明她那天晚上說錯了!」,而且她也知道,「站在台上講話影響力會非常深」,所以她也藉此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這番經驗的分享,也讓不少網友湧入留言表示,「完美回擊」、「妳很棒!」。而針對威爾史密斯失控一事,Lulu則認為的確兩敗俱傷,並表示「引人發笑」本就是件不容易的事,無論是表演者或是閱聽者,都需要花時間培養幽默感,而這次雙方都必須好好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