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12首OST統整!MeloMance「驚喜客串」 金世正、安孝燮唱歌超好聽!


《社內相親》12首OST統整!MeloMance「驚喜客串」 金世正、安孝燮唱歌超好聽!

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主演的韓劇《社內相親》在開播後就以搞笑逗趣的劇情引發話題,又俗又土的霸總戀愛反而重新殺出一條血路,成為近期熱播的人氣韓劇!除了劇情備受討論,劇中也有不少甜蜜又輕快的OST,歌手MeloMance更驚喜客串,來看看還有哪些聽了令人心情愉快的插曲吧~

看更多:韓劇《社內相親》1-12分集劇情:霸總慘變始祖鳥!爆笑劇情掀話題

OST Part. 1:李茂珍- Sweet

第一首OST由solo男歌手李茂珍演唱,李茂珍過去透過選秀節目《Sing Again》受到矚目,最後奪下第三名,出道後推出單曲《信號燈》立刻橫掃榜單,更與Heize合作《下雪了嘛》,成為韓國近期備受喜愛的人氣歌手!這首帶有朝氣的插曲也為《社內相親》增添不少活力~

 

OST Part. 2:VICTION- You Are Mine

由Apink師弟團VICTION成員林勢俊、崔秉燦、姜昇植演唱的《You Are Mine》是《社內相親》的第二首OST,在姜泰武社長為夏莉一起逛街、挑選昂貴服飾時登場,是一首十分活潑又帶有時尚感的插曲。其中崔秉燦不僅演唱了OST,更在劇中飾演夏莉的親弟弟,演技表現也受到不少矚目!

 

OST Part. 3:MOVNING- Sun Shower

雖然《社內相親》大部分的劇情都以輕鬆甜蜜為主,不過劇中也有抒情曲氛圍的OST!在泰武社長感到茫然、不清楚自己心意的時候,這首感性的慢歌就會響起,歌詞同樣講述著人心難懂、自己陷入愛情卻不自知的心境。MOVNING其實是2016年出道的樂團,主唱金夏林(音譯)優美的聲線也讓這首歌成為不少劇迷心中的愛曲!

 

OST Part. 4:BamBam-Melting

GOT 7的泰籍成員BamBam在團體解散後以solo歌手繼續活動,這是他首度演唱韓劇OST,帶來了一首輕快又清爽的歌曲,原本在團體中擔任副rapper的BamBam也在這首OST裡加入了rap!事實上,BamBam過去與安孝燮都曾為JYP娛樂的練習生,兩人不僅是好友,安孝燮更差點以GOT 7出道,這次跨刀為好友演唱OST也讓不少粉絲十分驚喜。

 

OST Part. 5:Secret Number- Love, Maybe

新人女團Secret Number演唱的《Love, Maybe》翻唱自MeloMance在劇中演唱的版本,由女生的音色重新演繹,又有不一樣的感覺!Secret Number在2020年以《Who Dis?》一曲出道,這首OST由成員DITA、SOODAM、ZUU參與演唱,帶來與原唱不同的風格。

 

OST Part. 6:Jihan、朴昭垠-Fall in Love

由女團Weekly成員Jihan、朴昭垠演唱的《Fall in Love》則是一首帶有旅行氛圍的OST,在劇中出現在泰武與夏莉到海邊度假的時候,歌詞講述著陷入戀情中的悸動心情,並將戀愛比喻成假期一樣讓人心動,是一首適合兜風、出遊時聆聽的歌曲。

 

OST Part. 7:宋荷藝-Closer

過去曾參加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歌手宋荷藝演唱的《Closer》則是一首舒服的R&B歌曲,這首歌可以說是成勳、映書這對副CP的定情曲,經常在兩人的戲份中出現!

 

OST Part. 8:韓承倫-Whatever You Want

由樂團Lunafly主唱韓承倫演唱的《Whatever You Want》是一首帶有悲傷氣氛的歌曲,歌詞講述自己願意為了對方的幸福而離開、成全的故事,由韓承倫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帶點虐心的歌詞讓這首歌顯得更加感性。

 

OST Part. 9:New-Spring Breeze

由The Boyz主唱New演唱的《Spring Breeze》(像春風一樣向我走來)是劇中最新公開的OST,New過去也曾參與《Run On》、《球拍少年團》等劇的OST,不過這次是他首度以個人身分參與OST配唱,歌曲暖暖唱出對愛人的思念,是一首像春風一樣舒服好聽的抒情曲。

 

OST Part. 10:Moon Sujin(문수진) -It's Up To You

由女歌手文素珍演唱的《It's Up To You》是一首相當輕柔浪漫的R&B插曲,她空靈迷幻的嗓音讓這首歌多了不少浪漫的氛圍,在劇中則是在成勳與映書第一次滾床單的時登場,增添了不少旖旎又成熟的大人味!

 

OST Bonus Track:金世正-Love, Maybe

金世正不僅在劇中擔任女主角,擁有超強唱功的她也以歌手身分翻唱了劇中的OST《Love, Maybe》,並改編成抒情的吉他版本,作為驚喜公開的OST,讓不少劇迷超感動!除此之外,世正與安孝燮也約定好收視率破10%的話就要一起演唱這首歌,最後兩人也按照約定履行公約,一起合唱了這首歌,一起來聽聽社長跟夏莉的歌聲吧!

 

特別收錄 OST:MeloMance- Love, Maybe

在劇中,世正飾演的申夏莉非常喜歡MeloMance,暗戀許久的民宇卻送了自己兩張演唱會門票,希望她帶著男朋友一起去看,當時夏莉與泰武雖然只是契約戀愛的關係,卻誤打誤撞一起去看了演唱會,兩人意外度過了一段溫馨的時光。

MeloMance過去曾以《禮物》一曲爆紅,成為韓國知名的二重唱組合,這次兩人更在劇中客串本尊,在演唱會中驚喜登場,並親自演唱了這首歌,最後成為特別收錄的OST,兩人甜甜的音色也讓這首歌獲得大眾喜愛,成為劇中的人氣插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