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街訪手機品牌市佔率,眾人意外揭「耐摔神機」!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街訪手機品牌市佔率,眾人意外揭「耐摔神機」!

隨著科技進步,智慧型手機已成為我們日常的標配,就連小學生、阿公阿嬤都是人手一機形影不離。就手機市場而論,主要分為 Google 的 Android(安卓)與 APPLE 的 iOS 二大作業系統,而iPhone更是搭載時尚潮流擄獲年輕人的心,不僅外型亮眼、使用系統也相對穩定,不過近幾年安卓機的呼聲漸漲,許多人開始在兩者選擇間猶豫。

達人秀小編秉持實驗家精神,展開殘酷二選一的街訪任務,當中發現安卓用戶不想換 iPhone 的原因多為「價格太貴、CP值太低」、「三星的相機功能超強,連前置鏡頭都很講究!」、「蘋果的網路特慢,半年後跳回去安卓」、「安卓轉iOS四年了,還是懷念安卓的打字」。而蘋果派則認為,「iPhone的壽命長,用了三年多還是跟新的一樣」、「超保值、系統也不容易壞」、「操作介面簡單,很有人性啊!」、「AirDrop一鍵傳送,沒有別家可以超越」

不過,也有部分用戶認為「各取所需兩者都有優缺」、「轉換系統本來就要花點時間適應,沒什麼好糾結的」、「手機耐不耐摔、不容易壞才是重點吧」此話一出,是時候召喚乾爹出場了 —— hoda 新推出的硬邦邦防護三件套組不管是安卓還是蘋果都能硬起來!

圖片來源:取自hoda官網

無論小編怎麼摔、用力摔、換個人繼續摔,裝上hoda硬邦邦三件組的手機都依然完好如初,超乎常人的保護力讓任一牌子的手機都能成為「耐摔神機」!此次三件組包含藍寶石螢幕貼、藍寶石鏡頭貼及晶石玻璃軍規防摔殼:藍寶石螢幕貼具有一流強度、抗刮能力近乎鑽石等級,其優越的導熱性更有效降低螢幕長時間使用的過熱情形;接著貼上藍寶石鏡頭貼,AR抗反射鍍膜可以減少光反射並增加透光率,還能維持拍照品質不失真。

此外,hoda另一款AR抗反射玻璃貼也是採用獨家抗反射鍍膜,有效降低反光,打破你對亮面玻璃貼的印象,從此向反光說再見擁有更清晰、更鮮豔的視覺饗宴!最後三件組的壓軸:晶石玻璃軍規防摔殼,具精美外型榮登質感首選,晶透無瑕足以展現裸機之美,外加軍規防摔的雙重認證,現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選我「耐摔神機」才是唯一正解!

購買傳送門:https://bit.ly/hoda3h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