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邀文彬&產賀合拍性感POSE照?相約疫情結束後演唱會相見!


炎亞綸邀文彬&產賀合拍性感POSE照?相約疫情結束後演唱會相見!

最近忙著和其他幾位藝人一起在節目中經營餐廳的炎亞綸,在自己的網路節目《IconiA》裡再度邀請到〈ASTRO〉的主舞文彬、主唱產賀小分隊作客。文彬&產賀最新迷你專輯《REFUGE》以黑暗夢幻為基調,希望透過以神秘、夢幻的魅力作為媒介,消除大家內心某處的痛苦回憶,成為依靠。主打歌〈Who〉以低沉的貝斯和鼓打造強烈中毒性,令人感受到文彬&產賀致命性的性感魅力,也再次證明他們更深入的音樂及暴風成長。

照片提供 / 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

在節目中文彬&產賀與亞綸暢談專輯製作及概念,並分享了錄音時有別於在〈ASTRO〉時的不同技巧,例如主打歌〈Who〉就是以低沉壓喉的唱腔去詮釋,展現另一種的魔性魅力。而小分隊新專輯《REFUGE》收錄多樣不同類型的歌曲,兩人更加成熟的歌聲也提高了專輯的完成度。除了聊唱腔之外,當炎亞綸問起打歌服的布料有沒有可能越來越少時,倆人立刻害羞搖頭表示裸露程度先這樣就好!

照片提供 / 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

對於以“黑暗夢幻性感美“回歸的文彬&產賀,炎亞綸也發出合作邀請,一起嘗試性感POSE三連拍,過程中雙方都使出渾身解數,更將受訪時坐著的椅子物盡其用,讓場面一度又性感又好笑。不僅僅於此,到了遊戲環節時,炎亞綸更是出難題,來了個『中韓文傳話筒』! 更多精彩的《IconiA》相關訪問內容,將於3/27在炎亞綸的Youtube頻道及FB粉絲專頁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