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過2任女友!曹雅雯公開出櫃坦承「我是雙性戀」:喜歡就喜歡嘛~


交過2任女友!曹雅雯公開出櫃坦承「我是雙性戀」:喜歡就喜歡嘛~

台語歌后曹雅雯最近登上《大港開唱》舞台,以超高水準的演出獲得滿滿的稱讚!工作忙碌的她,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先前曾和製作人張三傳過緋聞,沒想到最近在受訪時,談到感情狀況,她竟坦言自己是「雙性戀」,並透露曾跟女生交往過,大方做自己的態度,掀起網友的熱烈支持與討論!

看更多:金曲歌后曹雅雯攜DJ Mykal林哲儀聯手打「造恐怖音樂愛情」故事!

來源:曹雅雯IG

曹雅雯27日在參加完大港開唱後,受訪時被問到感情狀況,她則透露現在沒有追求者,空閒時間都留給家人。接著被問到是否有機會閃婚,她則坦言,「我好像過了30歲後就沒那個憧憬了~」,也認為暫時沒有想要談戀愛的想法,但她也知道自己只要一陷入愛情,就會容易昏了頭。

來源:曹雅雯IG

此外,曹雅雯也大方的透露「我是Bi(雙性戀)啊!」,並坦言自己在過去曾交往過兩任女朋友,因為個性比較像男孩子,所以在戀愛關係中也是屬於陽剛的角色!而她也透露心中的理想型是清純的女生,「像邵雨薇那種,看起來清純又有點嫵媚」,雖然她目前還沒跟爸媽認真聊過此事,但認為他們一定能夠接受自已的性向。

對於至今仍有許多人不敢大方的坦承自己的性向,曹雅雯也心疼地表示,「我覺得沒什麼啊!喜歡就喜歡嘛~那些不能講的很辛苦欸!」大方的態度讓許多人感到非常佩服。

來源:曹雅雯IG

事實上,曹雅雯預計今年將要推出全新的台語專輯,正在如火如荼的製作專輯中,這次也找來先前的緋聞對象「張三」合作,她透露由於對方人在中國,已經快要一年沒有見面,「大家一起合作,感情還是很好」,並坦言由於上一張專輯成績不錯,所以對於新作品還是會感到有點壓力,感覺得出來她對自己的新作品要求很高,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來源:曹雅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