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實況主從不開斗內!婚禮首開「3小時海賺5000萬」 YT天王等大咖全到場


百萬實況主從不開斗內!婚禮首開「3小時海賺5000萬」 YT天王等大咖全到場

近年來網紅產業興盛,國內外都有不少直播主靠粉絲「斗內」(捐錢)賺進不少錢,日前日本知名遊戲實況主「加藤純一」就在婚禮上全程直播,並開放粉絲斗內,沒想到竟然直接賺進4000多萬元,瞬間引發不少話題!

圖/ Jun Channel

日本實況主「加藤純一」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不僅在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也以浮誇的表情以及直爽的個性受到不少網友喜愛,雖然擁有許多粉絲,但加藤純一過去並沒有開過Youtube的斗內服務,唯獨在自己結婚典禮上破例,在3月12日當天全程直播婚禮過程,影片全長有3小時,可以看到粉絲的斗內金額源源不斷,最後竟累積達到2億1565萬8257元日幣(約台幣5066萬元)的巨額款項,當天影片也立刻登上日本地區的發燒影片第一名,目前點閱率已經突破800多萬。

圖/ Jun Channel

結婚典禮當天,粉絲們不僅可以一起見證加藤純一的婚禮過程,當天也有Youtube天王Hikakin、知名棒球選手達比修有、彩虹社Vtuber靜凜等名人登場,加藤純一的太太則是全程配戴口罩和面紗,並未正面露出全貌,表現相當低調。

圖/ Jun Channel

據了解,2021年日本斗內金第一名為Vtuber「潤羽露西婭」,一年累積的金額約為台幣4630萬元,但加藤純一僅花3小時就打破這個紀錄,溫馨的婚禮也讓不少粉絲直呼「餘韻太強了,來回穿梭於各種影片之間,最終回到這裡,重看了好幾次。真的太棒了…」、「為什麼會在沒見過面的陌生人婚禮上哭呢?感謝您13年來帶來最棒的娛樂,以後也會一直追隨你」、「真的全程都很感動」,罕見讓粉絲參與個人的人生大事,也讓不少粉絲十分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