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婊姐飛離台灣!為「這一原因」扛2大行李箱:X的總算要見面了


丹妮婊姐飛離台灣!為「這一原因」扛2大行李箱:X的總算要見面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丹妮婊姐.jpg
丹妮婊姐

網紅「丹妮婊姐」是美妝部落客出身,憑著幽默以及直率的性格,擄獲不少忠實粉絲跟隨。而她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以外,也與「五堅情」小賴、網紅紀斯豪一起經營談話類型的頻道「綜口味開房間」,事業相當忙碌,沒想到她26日卻突然現身桃園機場,帶兩大行李箱準備出國,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遠距離戀愛2年沒分手!丹妮婊姐自爆太賢慧怕男友又求婚! 

圖片來源:dannybeeech

丹妮婊姐昨(26日)在社群平台更新動態,發文表示:「出國本來不是什麼大事,但在疫情之下,變成遙不可及的春秋大夢」,而一旁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襯衫搭配棕色長褲,環抱著狗狗,略顯低調卻又不失魅力,另外她也透露此次飛行出國的目的是為了飛往美國,前去追愛因疫情已經2年多沒見的男友,同時也湳演思念之情喊話:「X的,總算要見面了,請幫我播放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

圖片來源:dannybeeech

事實上先前丹妮婊姐就曾透露自己將會在3月赴美會男友,而且兩人已經交往2年多的時間,卻因為遇上疫情被迫談2年的遠距離戀愛,再加上年初時丹妮婊姊男友因為一句「欠你結婚戒指」,遭媒體大肆報導她「被暗示求婚」,也因此這次遠赴美國與男友見面,她已經準備好了兩大箱行李廂,似乎打算在當地生活一段時間。

圖片來源:dannybeeech

不少網友得知丹妮婊姊時隔兩年終於要見到男友,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祝福:「順飛~要幸福喔」、「終於要見到男友了」、「我們願意看一系列放閃日常」、「婊姐平安順風幸福!!!」、「婊姊一路順風,祝妳幸福」、「婊姐到美國也要注意防疫喔,千萬不要確診了」、「祝婊姐天天性福,高潮迭起」。

圖片來源:dannybeee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