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修剪」過程全洩!小S隨手拿一物開剪 老公見狀秒崩潰:那是我的


「私密處修剪」過程全洩!小S隨手拿一物開剪 老公見狀秒崩潰:那是我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擁有直率、逗趣作風的藝人小S(徐熙娣),說話方式吸引大批粉絲喜愛,總是於社群分享生活日常,帶給周遭的人許多歡樂。日前在自己所主持的節目當中,大方暢聊私密處修剪的話題,坦言過去曾不小心隨手拿了一樣物品來除毛,讓老公看了秒崩潰,互動讓全場笑翻,掀起熱議。

 看更多:大解放!那個女生Kiki「首穿比基尼」放福利 加碼曬「除毛畫面」嚇壞網

來源:小S 臉書

小S近期接下了節目《小姐不熙娣》的主持棒,以女性議題為出發點,暢聊一切生活感受。而這次其中主題為「作個高級感的女人,這愛美蠢事誰沒做過?」來賓何妤玟先是談到自己受到臨時邀約必須帶著小孩一同去熱蠟除毛,甚至是坐在腳邊目睹全程,回家還爭相拿膠帶模仿,過程讓她尷尬不已。

來源:小姐不熙娣 YT

隨後,小S也提到平時都會拿剪刀來修剪任何毛髮,包括女兒們的瀏海,沒想到有次隨手拿了桌上的一把剪刀,開始修剪自己私密處的毛髮時,被進門的老公許雅鈞給看到,激動地大聲詢問「那是誰的剪刀」,她淡定回應「剪刀還有什麼誰的」,許雅鈞頓時崩潰怒吼「那個是我拿來…是我拿來剪頭髮的欸」。

來源:小姐不熙娣 YT

聽完老公的怒吼一波,小S依舊冷淡直呼「也還好吧,都是毛啊」,兩人反應呈現超大落差,狀況曝光後,讓現場的來賓們全笑翻,此外他也反問大家有沒有類似這種除毛經驗,引發熱議。

來源:小姐不熙娣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