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挺西藏之家辱華!「19部作品遭下架」陸網怒:失德藝人


基努李維挺西藏之家辱華!「19部作品遭下架」陸網怒:失德藝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好萊塢演員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出道多年,憑著出色的表現逐漸奠定一線男星的地位,除了身為演員之外,還曾當起導演拍攝過《太極俠》,可說是多才多藝,人氣相當旺!怎料形象極好的他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竟然意外掀起中國網友們的不滿,紛紛揚言抵制他的作品,掀起熱議!

看更多:又辱華?《咒術迴戰》貼文「慘被出征」 官方推特緊急修改

來源:Twitter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基努李維年初曾參加西藏之家(美國西藏之家達賴喇嘛文化中心,Tibet House)舉辦的線上公益音樂會,怎料此舉竟惹怒了許多中國網友,認為他不懂得避嫌,甚至還有意支持西藏獨立,因此不少人揚言抵制他的作品,甚至還要中國官方把基努李維列入「失德藝人」,由此可知他在中國的形象已經跌入谷底。

來源:Twitter

然而原以為「抵制」只是網友們抒發心情的言論,沒想到事情竟越演越烈,真的有多家OTT平台都加入行列,包括愛奇藝、西瓜視頻、優酷等多個知名平台都已經搜尋不到與他有關的19部作品,就連他配音的《玩具總動員4》都遭到除名。

來源:Twitter

據了解,「西藏之家」是根據達賴喇嘛要求而成立的國際非營利文化保護組織,主要是保存及展示西藏的古代哲學、藝術及傳統文化,但由於中國及西藏間的關係十分敏感,因此基努李維才會被認為是「辱華」,對此,台灣網友則認為出席公益活動就被判定是有政治立場太過牽強,力挺且欣賞男神勇敢做自己的態度!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