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帶男友見前夫!他靠「1舉動」擄芳心 甜喊:在我心裡很有份量


Selina帶男友見前夫!他靠「1舉動」擄芳心 甜喊:在我心裡很有份量

藝人Selina(任家萱)日前被拍到在街上與一名男子牽手約會,消息曝光後她便勇敢認愛,讓許多粉絲都替她感到非常開心!而近日她勤跑電影《頭七》的宣傳,因此免不聊談到小七歲的鮮肉男友,對此,她也大方透露兩人關係轉變的契機及私下的愛稱,談話過程中臉上的幸福笑容藏也藏不住!

看更多:被爆手牽鮮肉男逛街!Selina認愛「幸運戀情正萌芽」:我的春天來了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來源:Selina臉書

Selina表示先前電影拍攝期間,有一天休息的時候邀請了男友的「弟弟」到家裡吃飯,而同行的男友則貼心詢問有沒有要幫忙帶去的東西,她則表示:「我買不到香菜,如果你方便的話,可以幫我帶來。」其實她本來是不抱有期待,沒想到男友竟然真的帶了整碗的香菜出現,貼心的行為感動了她,「我跟他說,你不知道香菜的重量,雖然很輕,但在我心裡很有份量。」至此之後,兩人的關係便逐漸升溫。

可能是 1 人和花的特寫
來源:Selina臉書

不僅如此,被問到兩人私下的愛稱,Selina害羞表示男友都叫她「萱寶」,談到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她感性說道:「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希望有段完美戀愛,我還是相信愛情,但我不確定是否真的會發生在我身上,他很欣賞我認真的做自己,希望大家先愛自己。」並認為這是段很好的緣分,幸福的模樣讓人看了都十分開心!

可能是 1 人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Selina臉書

實際上,前夫阿中跟男友已經見過面,Selina透露每年到了受傷的日子都會請當時的主治醫師吃飯,因此想讓男友也能認識這些陪伴她度過難關的人,於是在雙方都同意的狀況下便確認了吃飯時間,「當天聚餐非常開心,整場都在姨母笑」,沒有尷尬的事情發生。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來源:Selina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