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2年喜曝「新身分」!陳芳語男友霸氣摟肩藏亮點 網:迫不及待了


認愛2年喜曝「新身分」!陳芳語男友霸氣摟肩藏亮點 網:迫不及待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出道多年,憑著一首《愛你》紅遍大街小巷,近年參加《創造101》節目後,更是唱紅多首金曲,聲勢也漸漸飆漲。目前除了事業越來越穩定,她也在2020年大方認愛歌手林利豪(呆伯特),小倆口愛的十分高調,好感情令人稱羨!不僅如此,她最近更驚喜宣布「新身分」,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從早到晚都在工作!陳芳語「替李芷婷抱屈」:只睡了4個小時

來源:陳芳語IG

陳芳語24日在IG上驚喜透露好消息,跟大家宣告她跨足服飾業,當起老闆創立了個人品牌「MY BOO BOO」,她開心表示,「人生第一次有自己設計的衣服覺得很不可思議!準備了很久,希望你們跟我一樣愛!」並透露商品將在3月28日正式上線,從目前已經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整體風格以活潑、個性為主,她和林利豪還當起模特兒,拍照時男方還親密的摟著她,模樣相當幸福可愛。

來源:陳芳語IG

好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都感到超開心,紛紛留言表示,「迫不及待全掃!」,就連展榮、張雨噥等人都現身留言區表示支持,可以感受到她的人緣非常好!而品牌還未上架就已經造成轟動,也讓不少粉絲們都相當擔心會不會到時候一上架沒多久就賣到缺貨或是搶不到。

來源:陳芳語IG

其實,陳芳語這段時間可以說是相當忙碌,不只認真籌備服飾品牌,在去年疫情警戒期間更是靈感大爆發,短短兩個月就完成了一張全新創作專輯《WFH》,還與茄子蛋主唱「阿斌」合作,全新組合讓粉絲們都非常驚艷!此外,她也將在4月3日舉辦個人演唱會,讓歌迷們都相當期待與她見面的那一天。

來源:陳芳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