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希拉「搭飛機遭閃電擊中」!機翼燒焦急迫降 驚悚畫面全曝光


麥莉希拉「搭飛機遭閃電擊中」!機翼燒焦急迫降 驚悚畫面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麥莉希拉.jpg
麥莉希拉

美國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因演出《孟漢娜》而紅遍全球,女大十八變的她,行事風格越來越火辣大膽,雖然難免惹出爭議,但依然擄獲一票死忠粉絲的心,每次演出必定造成轟動!而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互動,最近她也分享自己在飛機上的「恐怖遭遇」,掀起大票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麥莉跨年晚會肩帶斷了!「三角布滑落」直接丟掉 超強應變反應被讚爆

來源:麥莉IG

麥莉原訂在22日要搭乘私人飛機前往巴拉圭參加音樂節活動,不過當時天氣狀況十分糟糕,從她貼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窗外天色昏暗,結果突然外頭雷聲大響,隨即一道亮光一閃而過,同行的人都嚇到忍不住發出驚呼,感覺得出來她在飛機上的情況非常驚險可怕!

來源:麥莉IG

不僅如此,麥莉後來還拍下機身被閃電擊中燒焦的照片,為了讓粉絲們放心,她也立刻報平安,「我們的飛機遭遇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風暴並被閃電擊中,緊急降落後,與我同行的船員、樂隊、朋友和家人都很安全!」也因為天氣狀況不佳加上飛機受損,所以原定的表演只能取消,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但還是希望麥莉能以安全為上。

來源:麥莉IG

其實,當時麥莉的親姊姊也跟她一樣都在飛機上,她事後也在IG上回顧事發時的過程,餘悸猶存的表示,「我不想誇張,但我們差點死掉!我們因為被閃電擊中,剛剛在一個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緊急降落了,距離目的地還有200哩...」,可以感受到飛機上所有人一定都受到不小的驚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