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露餡遭控是「老菸槍」!楊超越無奈發誓:我會的話胖10kg


自拍露餡遭控是「老菸槍」!楊超越無奈發誓:我會的話胖10kg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超越.jpg
楊超越

23歲大陸女星楊超越因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走紅,隨後加入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出道,團體解散後轉往戲劇圈發展,也交出亮眼成績單,擁有超高人氣,然而她日前卻被爆料會抽菸,對此,楊超越也親自澄清自己不會抽菸,「我不會的話你髮際線上移3釐米」。

看更多:高情商金句連發!楊超越挨轟「美肌開太大」 正面回應了

來源:楊超越微博

先前一名網友在抖音爆料:「楊超越很少很少(抽菸),會,但不怎麼抽。」立刻在網路上掀起波瀾,引來楊超越本人親自回覆:「我抽菸人設就這麼被你立起來了。」無奈發誓如果她真的會抽菸就胖10公斤,「我不會的話,你就髮際線上移3釐米。」可愛的回應讓網友全都笑翻。

來源:微博

楊超越過去因一張照片曾被懷疑有抽菸習慣,當時照片中能看到,她抱著愛貓對著鏡子自拍,卻有網友發現她身後的架子上竟有菸盒,頓時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對此楊超越也開玩笑是她家貓咪的,「真的剛成年愛耍酷,這裡我還是要說一句吸菸有害健康,貓已經在打了」,以幽默態度化解誤會。

來源:微博

然而還是有許多網友不領情,最後她的合租室友向俞星才跳出來坦承菸盒是自己的,「不過自己沒有養成習慣,吸菸真的不舒服且有害身體健康,我及時制止了自己」,她透露自己剛成年時「圖個新鮮」又愛裝酷才會碰菸,卻也為自己不成熟的行為道歉,「你們不要欺負老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