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和大S有婆媳問題!張蘭氣炸曝「倆口子過不下去」秒關直播


遭嗆和大S有婆媳問題!張蘭氣炸曝「倆口子過不下去」秒關直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大S(徐熙媛)宣布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前婆婆張蘭的反應也備受關注,張蘭每天都必須直播帶貨,每次一開直播就會有大批網友湧入,詢問大S相關問題,先前張蘭還疑似因為輿論壓力太大淚灑直播間,如今她又因網友的提問再度火大變臉。

看更多:認「大S洞房夜」汪小菲失眠!張蘭形象破功脫口:誰笑到最後才贏

來源:微博

張蘭22日開直播,有網友在留言區問道「大S是不是和妳關係不好離婚了?」甚至還有酸民附和「把孫子孫女要回來吧」、「心很大,天天直播」,種種酸言酸語讓張蘭徹底大爆發,「大S嫁的是汪小菲,結婚10年我有我的家,她也沒有和我住在一起,哪來的矛盾?倆口子過不下去,和感情有關係,和婆婆永遠沒關係。」

來源:微博

再度談論到撫養權問題,張蘭也坦言:「奶奶想孩子天經地義,但是我尊重汪小菲的選擇。」然而網友仍繼續追問:「你可能說得輕鬆,但汪小菲能不想他的兒女嗎?」由於張蘭過去也曾離婚又再婚,談到敏感話題,讓她氣得說不出話,最後直接關上直播,讓現場一片錯愕。

來源:微博

張蘭繼上次爆哭後再度失控,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有網友認為這種行為就像在人家傷口上撒鹽,「何必閑著沒事找事呢?刺激一個老人家,沒必要」,但也有人覺得張蘭在這個敏感時機上,一直開直播就是要蹭熱度,甚至還有人批她:「飛機失事還直播賣貨」,意外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