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路路狂嗑免費美食 ! 邊吃邊賺錢, 比出國還划算


大胃王路路狂嗑免費美食 ! 邊吃邊賺錢, 比出國還划算

台灣知名大胃王YouTuber路路,以纖細的四肢、甜美外貌和大食量的反差擄獲不少粉絲關注。日前路路上傳新「出國」影片,分享一整天連續吃四家網紅日本料理餐廳且「越吃越省」的秘訣,新穎的小資題材立刻吸引大票網友湧入。影片中的鰻魚大餐不只用料豪氣,最高更可以省超過NT.500,讓網友讚聲連連。

路路開頭表示此次影片並不是真的遊走海外,而是想出國想瘋了所以決定用「狂吃日本料理」來解出國饞,並且穿上浴衣來催眠自己正漫步日本街頭:「好想出國啊~看我把台灣的街道變成我的伸展台」。

圖片來源/路路 IG

影片首家開箱「小倉屋鰻魚飯」,鰻柵、鰻肝燒、鰻骨、鰻魚玉子燒、薑汁鰻碗蒸,每一道都讓路路頻頻稱讚。而重頭戲的鰻魚飯,搭配獨家上「山椒粉」味道更是完美昇華,是路路最期待最推薦的佳餚。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路路LULU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路路LULU

接下來路路的日本料理之旅,陸續來到「銀兔湯咖哩」、「勝博殿」、「歐買尬日式海鮮串燒」。除了餐點樣樣驚艷、令她讚不絕口之外,路路更與紛絲推薦如果要去日本餐廳消費,一定要記得搭配使用「波波送點APP」,因為它能讓你吃越多省越多。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路路LULU

「波波送點APP」的美食街功能與多家異國料理合作,特別是日料餐廳 ! 用餐之前可以透過波波送點APP獲得來店禮( 免費餐點或獨家折扣 );用餐之間可以使用商品折價券;結帳時綁定波波送點的載具,或掃描發票,累積的點數還能讓下一次消費時省下更多金額。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路路LULU

不只美食達人路路愛用推薦,省錢小資族的小編也已經下載、天天賺點數賺現金啦 ! 推薦給還沒下載的你,一起用波波送點吧 : https://popoint.page.link/djzR

 路路推薦的餐廳你必須認識 !

【小倉屋鰻魚飯】​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80 巷 27 號​ : 用波波免費吃鰻骨

【銀兔湯咖喱 中山店】​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 4號​ : 用波波免費換可爾必思券

​【勝博殿 日式豬排】​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2號​ : 用波波換新創蔬肉起司丸

【歐買尬日式海鮮串燒】​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 4段126號 ​: 用波波換鹽烤雞翅串兩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