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榮恩妹結婚了!婚紗照「前後深V大開」 21年凍齡顏值掀熱議


《哈利波特》榮恩妹結婚了!婚紗照「前後深V大開」 21年凍齡顏值掀熱議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從2001年上映後席捲全球,同時也捧紅了一票童星,而在相隔21年後,在電影中飾演榮恩妹妹「金妮‧衛斯理」的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最近也傳出結婚喜訊,在社群上大方曬出被婚戒套牢的幸福照片,瞬間引起大批粉絲的關注,也湧入滿滿的祝福!

看更多一直都很想結婚!(G)I-DLE田小娟「突曝心聲」:本來想在28歲前結婚 

圖片來源:imdb

31歲的邦妮在21日透過Instagram發文宣布結婚喜訊,「昨天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感謝我的丈夫!」同時也曬出自己無名指戴著婚戒的小短片,讓許多粉絲們又驚又喜!不料,隔天她又上傳另一張照片,畫面中她身穿白色新娘袍,與老公安德魯洛可可(Andrew Lococo)以背對鏡頭的方式入鏡,兩人的手在背後十指緊扣,看起來幸福到不行!

圖片來源:thisisbwright

其實,邦妮萊特曾和《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中飾演少年葛林戴華德的「傑米坎貝爾鮑爾」訂婚,只是過了兩年多之後兩人以分手收場,直到2020年,邦妮萊特才又大方認愛安德魯洛可可,而且當時她還為了跟另一半見面,常常耗費數小時的車程,從落杉磯跑到聖地牙哥,就是為了跟男友來一場甜蜜的約會,後來她甚至直接搬到聖地牙哥跟男友同居,追愛過程超浪漫!

圖片來源:thisisbwright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此外,參與過《哈利波特》的其他童星們,各自的感情生活也過得相當精采,其中飾演「榮恩」的魯伯葛林特現在也已經是一個女兒的爸,而飾演「哈利」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近期才剛與女友一起出席新片《失落謎城》的首映典禮,而「妙麗」艾瑪華森雖然對感情略顯低調,但也和男友Leo Robinton穩定交往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