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遭爆「婚後慾望不滿足」才找橫濱男解放自我!江宏傑發聲


福原愛遭爆「婚後慾望不滿足」才找橫濱男解放自我!江宏傑發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去年和江宏傑爆出婚變後,同年7月兩人也正式宣布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而福原愛在經歷離婚、不倫疑雲後,最近又傳出將和「橫濱男大谷翔平」再婚,而男方前妻看不下去出面爆料「福原愛說謊」的事情,沒想到日媒23日又爆料,當初是因為江宏傑無法滿足她的慾望,最終兩人才會走向離婚,而江宏傑的公司也出面回應,引發熱議。

看更多:福原愛與橫濱男早有關係!前妻怒揭「她喝酒主動搭訕」:謊話連篇

圖片來源: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根據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福原愛以前在螢光幕前營造出幸福模樣,但其實她曾自述跟江宏傑的關係不如外界看到的那樣甜蜜,認為男方並沒有真正了解她這個人,也沒有「像對待公主般疼愛她」!福原愛認為,「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可以解放你的內心,同時也能夠重新理解自己」,而她也因此被認定是在江宏傑身上找不到關愛,才會選擇能「解放她身心」的橫濱男。

前夫江宏傑吸金百萬!福原愛不忍了… 硬起來「變臉」喊:當個鐵女人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被爆料在婚姻中沒得到江宏傑公主般對待的消息後,江宏傑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表示,「不會回應,目前先專注於自己的事業」,除了專心錄製《全明星運動會》之外,也積極推廣桌球運動,「一路以來,桌球一直陪伴著我,帶來贏球的喜悅、輸球的不甘,也帶給我跌宕的人生旅程!」他期望能為桌球的推廣盡一份心力,讓更多人體會桌球的樂趣!

圖片來源: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其實,福原愛對於連日以來的負面指控與爆料,都沒有正面給予任何回應,反而是時常透過微博更新貼文,忙碌事業之餘,她也會發文分享生活,「24個小時根本不夠,好想變成孫悟空,變出來很多很多的我,來幫我自己!」感覺絲毫不受任何爆料的影響。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