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大51歲富商再劈腿歌手!女星轉戰網紅「臉蛋進化」近況曝光


狠甩大51歲富商再劈腿歌手!女星轉戰網紅「臉蛋進化」近況曝光

33歲香港女星何天兒(舊名何傲兒)擁有甜美臉蛋,曾參加過港姐選拔,進入演藝圈後,緋聞卻比作品更受到關注,她在26歲那年搭上77歲的富商林建名,隨後又爆出劈腿歌手周子揚,儘管她已經淡出螢光幕前多年,最近的模樣曝光,再度掀起討論。

看更多:遭酸劣化撞臉楊繡惠!47歲李玟曬「無P素顏照」反擊:人的外表不會永久

來源:何天兒小紅書
來源:何天兒小紅書

何天兒的父親何世根也是富商的一員,2014年她和爸爸的好友林建名展開爺孫戀,但這段戀情引來龐大輿論壓力,讓她最後疑似不堪負荷與男方失聯,當時林建名還在公開活動上痛哭,走不出情傷,然而何天兒隨即就被拍到和周子揚在車內激吻,引發外界無限聯想。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沒想到何天兒和林建名還有後續,他們直接公開相認為「乾父女」,維持這段關係直到林建名癌逝,而何天兒2018年也淡出香港娛樂圈,轉戰大陸網紅界,在她的積極經營下,如今擁有20萬粉絲,她也被抓包容貌不斷改變,疑似進廠維修,儘管已經33歲,她依舊吸金力十足。

來源:何天兒小紅書

何天兒過去拍攝大陸房地產廣告,就賺進了百萬酬勞,最近香港疫情嚴峻,何天兒也默默返回家鄉,曬出自己在尖沙咀接拍的影片,分享疫情下的香港,「自從疫情開始後,影響了很多人的生活,白天繁華得不得了的廣東道也清淨很多,希望疫情早日結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