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管罄宣布登記結婚!「小三扶正」戀情長跑5年結出甜美果實


倪安東、管罄宣布登記結婚!「小三扶正」戀情長跑5年結出甜美果實

歌手倪安東在2010年跟前妻Vivi結婚並育有一女,不料在2017年被爆出跟歌手管罄有婚外情,隔年便和前妻離婚!事件發生後,兩人的演藝事業皆受到嚴重打擊,形象整個一落千丈,如今兩人的愛情也長跑五年之久後,突然在22日驚喜宣布「登記結婚」的好消息,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越不倫越火辣!「情歌王子」倪安東耐不住慾火 暗夜停車場舌纏小三「管罄」

來源:管罄IG

倪安東和管罄愛情長跑五年,沒想到兩人突然在22日驚喜宣布「完成登記結婚」的喜訊,從雙方好友的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兩人不改低調個性,身穿全黑造型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並在一群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完成手續,兩人還開心的在看板前合影留念,管罄手拿著花束靠在男方身上,倪安東則是手比愛心,兩人臉上都掛著甜蜜的笑容,感覺得出來十分幸福!

來源:管罄IG

結婚喜訊曝光後,許多網友們都紛紛獻上祝福,「要永遠幸福~」、「太恭喜了,為你們開心!」、「好感動,恭喜耶」、「恭喜寶寶!替你們開心!」、「幸福一輩子」、「一直幸福快樂」。

來源:管罄IG

事實上,管罄當年從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甚至還被大讚是「音樂界的大黑馬」,在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出道後,趁勝追擊在隔年推出歌曲《事後菸》,大膽前衛的歌曲及MV在當時更是掀起一波話題!沒想到,在事業正要起飛時,竟被爆出介入倪安東的婚姻,而她也因為沒有出面道歉,引發批評,最後與倪安東前妻以新台幣35萬元達成和解,為事件畫下句點。

來源:管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