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本週末登場!炎亞綸與血肉果汁機衝突組合尬歌高唱!


大港開唱本週末登場!炎亞綸與血肉果汁機衝突組合尬歌高唱!

全台最大指標性音樂祭-2022大港開唱即將於本週末 (3/26、3/27) 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年融括各式特色卡司如美秀集團ft.盧廣仲、滅火器ft.楊烈、毀容姐妹會ft.蔡閨的大港開唱,近期藝人陸續展開練團行程。炎亞綸與血肉果汁機於上週碰面練團,炎亞綸笑說,當初知道血肉果汁機是因為聽到陳珊妮老師推薦説「血肉超屌」,他也表示「雖然我們兩邊的表演看起來是不同世界,但其實我覺得我們想帶給觀眾感受滿相似的,想必這個碰撞會十分有趣」。

照片來源:出日音樂提供

本次的合作血肉果汁機特別挑選了一首炎亞綸去年甫發行的英文專輯《vacation》中的一首由炎亞綸作詞作曲的〈Get 2 U〉改編成十分血肉搖滾風情的版本,除〈Get 2 U〉外,兩邊還特別挑選了2首「特別曲目」打算給現場樂迷超大驚喜,不過由於原曲是女生key,血肉改編時直接粗殘地原曲照彈,讓炎P練團時用高音苦撐,笑喊:「你們太看得起我了吧!」,他們也神秘笑説,現場留有「超大彩蛋」,大港現場一定要來看,錯過真的可惜!

照片來源:出日音樂提供

被大港封為開運女神的蔡閨,也於本週與合作樂團-毀容姐妹會於台北Debbie’s Room練團室見面練團,下午時分蔡閨特地頂著招牌「刺蝟頭」髮型現身,雖然兩邊才第一次見面,練團起來卻默契十足。彩排一次便完成了全數內容,讓蔡閨十分吃驚稱「他們真的很認真努力,不輸我之前合作的資深樂手們耶!音樂搭的好完美、真的很感動!」,更主動邀約毀容姐妹會「下次繼續合作」,讓毀容姐妹會成員直說:「太榮幸了,高興到快哭!」

照片來源:出日音樂提供

2022大港開唱即將於本週末 (3/26、3/27) 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開,10個舞台、超過100組藝人即將熱鬧登場,血肉果汁機ft.炎亞綸的演出將於週六(3/26)於南霸天舞台21:10壓軸登場,蔡閨與毀容姐妹會的演出也將於同日稍早(18:30)於女神龍舞台展開。更多大港開唱活動消息,請上大港開唱官方查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