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粿粿爆「懷孕」!直播身形1變化被抓包 經紀人曝退啦啦隊原因


《全明星》粿粿爆「懷孕」!直播身形1變化被抓包 經紀人曝退啦啦隊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粿粿.jpg
粿粿

藝人粿粿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擔任經理,憑著可愛活潑的個性,成功擄獲一票粉絲的心,而她在2月才驚喜宣布答應范姜彥豐的求婚,沒想到近日卻傳出疑似懷孕的消息,加上她最近也宣布離開中信啦啦隊,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外界紛紛認為她可能是因為懷孕才會離開啦啦隊,後續經紀人也出面回應,掀起討論!

看更多:對粿粿一見鍾情!范姜彥豐「追她IG一年」才敢私訊 超甜求婚照曝光

來源:粿粿IG

粿粿最近開直播介紹服飾商品時,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腹部略微隆起,再加上啦啦隊的春季訓練也不見她的人影,讓不少人懷疑「粿粿是不是懷孕?」但有不少網友提到,她先前曾表示自己會繼續跳下去,因此不太可能,沒想到21日,中信啦啦隊竟宣布粿粿以生涯規畫為由退隊,讓許多粉絲相當崩潰!此番舉動也讓懷孕的傳言越演越烈。

來源:Dcard

根據《CTWANT》報導,范姜彥豐先前曾大方透露婚期預計在今年五月,談到婚禮,他希望可以辦在戶外,而且要像派對一樣熱鬧,不過兩人今年工作都相當忙碌,所以可能要到2023年才會規畫相關事宜。而關於「做人進度」,他當時也表示一切順其自然,但如果是不在計畫內懷孕的話也會生下來。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粿粿懷孕一事,經紀人則出面回應表示,「離隊跟懷孕無關,純粹就是因為人生規劃所以離隊」。

來源:粿粿IG

除了懷孕跟退隊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爆出之外,甚至有傳言指出,粿粿為了安心養胎而拒絕不少五月之後的工作,再加上她與范姜彥豐也是到了求婚成功後才對外公開戀情,依照兩人低調的個性來看,有人認為只是在等穩定的「三個月後」才會公布懷孕喜訊。

來源:粿粿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