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疑喝恆河水確診新冠!痊癒再灌「污水檸檬汁」:失去味覺可以嘗試


網紅疑喝恆河水確診新冠!痊癒再灌「污水檸檬汁」:失去味覺可以嘗試

大陸網紅劉庸長年居住在印度,以分享當地生活及美食做為賣點,在抖音上擁有超高人氣,然而他的形象一直備受爭議,1月疑似因喝了恆河水而確診新冠肺炎,奇葩的行動讓他狂漲200萬粉絲,沒想到痊癒後,劉庸又為了流量喝下「污水檸檬汁」,行徑令人相當傻眼。

看更多:曾直接乾了一杯恆河水!網紅「劉庸」不戴口罩宣佈確診:中招了老實了

來源:劉庸抖音

劉庸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他在恆河邊散步,在路邊的攤販買了一杯檸檬汁,老闆先拿起一旁的玻璃杯用混濁的汙水洗一洗杯子,接著榨出檸檬汁到杯子裡,再加入來路不明的白色粉末及水,加入粉末前老闆還詢問劉庸要不要加,劉庸也表示:「你就不用問,你問了我還是不知道那是啥」。

來源:劉庸抖音

老闆最後將檸檬汁交給劉庸,劉庸才喝了一口就坦言「又鹹又臭」,開玩笑表示如果有人因為新冠肺炎失去味覺,可以嘗試這種「刺激性」的飲料,可能會對恢復味覺有幫助,影片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看傻眼直呼,「上面咋還有泡泡啊」、「洗杯子那個水該不會是恒河水吧」、「恒河邊上涮涮腳,喝杯飲料真管飽」。

來源:劉庸抖音

事實上,劉庸過去曾拍下自己乾杯恆河水的畫面,在當時引起網友激烈討論,也因此獲得驚人流量,每30秒廣告費高達人民幣15萬元(約台幣67萬元),然而他卻疑似因此確診新冠肺炎,還一度失去味覺,被網友笑虧:「這下吃啥都乾淨又衛生了。」他自己的抖音帳號名稱也是「劉庸乾淨又衛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