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誰演技最好?網狂敲碗「他」出個人正傳:比兇手更搶眼


《華燈初上》誰演技最好?網狂敲碗「他」出個人正傳:比兇手更搶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眾所期待的《華燈初上》大結局終於在18日正式上架,第三季一推出便立刻登上Netflix台灣區排行榜的第一名,許多劇迷更趁著假日一口起追完八集,還有人在網路上分享觀影心得,其中吳慷仁卓越的演技,也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在網路上掀起了熱烈的討論!

看更多:有雷/《華燈初上》第三季各角色結局總整理!「兇手殺機」評價兩極 成哥舉動留伏筆

來源:吳慷仁臉書

《華燈初上》第三季在18日上線,不止迎來精彩大結局,還充分交代每個人物之間的愛恨糾葛,讓各個角色的故事更加完整鮮明,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也成功征服了許多觀眾的心!其中就有網友在「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中大讚吳慷仁的演技,「華燈初上的寶寶,有別於用醜化或貶低跨性別角色的模式,吳慷仁詮釋跨性充滿靈魂,妖的很有個性」,最後與羅雨儂(林心如飾演)的對手戲更是讓原PO印象深刻,因此讓他覺得寶寶這個角色是「值得一部正傳」,而非配角。

來源:吳慷仁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的認同原PO的想法,「我一邊追一把青,一邊看寶寶,真的很佩服吳慷仁!」、「寶寶的眼神畫面真的超級到位,非常自然~」、「他比兇手更搶眼」、「只想頒獎給這位讓臺灣驕傲的演員」、「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兇手是誰,我只想多看寶寶好幾眼!」、「吳慷仁把每個角色都詮釋的很到位,完全感受到演員的用心」。

來源:臉書社團

事實上,吳慷仁為了能夠完美詮釋第三性的角色,他還特地做了除毛,甚至在拍戲前,向變裝皇后們討教,甚至到第三性酒吧實地考察!他曾透露,「我有找改變性別的男性朋友聊天,看他們如何度過平常生活,有去他們工作的地方消費,感受他們帶給我的氛圍」。可以感覺得到,吳慷仁為了「寶寶」費盡心思,專業的表現讓人不得不佩服。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吳慷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