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竟遭人惡意刻字破壞!「鍾明軒」無奈開嗆:真的很可憐


自傳竟遭人惡意刻字破壞!「鍾明軒」無奈開嗆:真的很可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知名網紅「鍾明軒」以大膽辛辣風格以及獨特思考方式迅速爆紅,不少粉絲也相當欣賞他勇敢做自己的生活態度。但日前他卻發文抱怨,發現他在書店上架的自傳竟遭人惡意刻字,掀起熱議。

看更多:超像迪士尼公主!「古娃娃」超氣派禮服曝光 全場暴動:最美新娘

鍾明軒日前在IG限動貼出一張照片,原來是他的自傳「我決定我是誰」,在書店販賣時竟然遭人惡意在封面上刻下「人妖」兩個字,幼稚舉動也讓他相當無奈表示:「真的口憐,討厭我我是沒差,但不需要破壞書店的書吧」。

圖
圖片來源/鍾明軒IG

此外,破壞書的人似乎也不太會寫「妖」這個字,讓鍾明軒不禁嘲笑:「還有人妖這兩個字是有多難寫,真的今日最口憐」。

除此之外,鍾明軒日前宣布自己做出一個重大決定,就是搬離原生家庭自己生活,當時許多酸民看到後狂轟他「自以為是、不孝」。

圖片來源/鍾明軒IG
圖片來源/鍾明軒IG

面對網路上酸民們一直以來的攻擊,鍾明軒也相當大方的在影片回擊:「你沒有體驗過我的人生,也沒有站在過我的視角看過我的世界…你完全沒有資格幫任何人說話」、「因為你並不是我,你不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圖片來源/鍾明軒IG
圖片來源/鍾明軒IG

此外被攻擊人妖、外貌不男不女時,鍾明軒也非常自信的承認並反擊對方:「對於你說我不男不女,我先跟你說聲謝謝,很多人聽到不男不女可能會覺得是歧視的言論,但我會把他當稱讚」、「因為我真的就是不男不女,很多人都達不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