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歌手自焚「抗議官方鎮壓」!家屬竟「7天領不回遺體」爆陰謀論


西藏歌手自焚「抗議官方鎮壓」!家屬竟「7天領不回遺體」爆陰謀論

25歲的西藏歌手才旺羅布(Tsewang Norbu)日前前往布達拉宮,參加抗議中國政府鎮壓,在門口高喊口號後,隨即點火自焚身亡,事發過後7天家屬卻連他的遺體都見不到,他的社群平台帳號全都消失,音樂平台上的作品也已下架,疑似是因為資訊嚴格官制,整個人間蒸發。

看更多:正妹徒步西藏「慘叫遇難」過程全直播!死因調查結果出爐

來源:才旺羅布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青年於2月25日在布達拉宮門口高喊口號後自焚,儘管沒有透露更多消息,詳細資訊照片、影片和準確時間等等都受到嚴格管制,消息還是震驚外界,中間一度傳出該名青年並未身亡,後來又證實其身分就是歌手才旺羅布,但才旺羅布的家屬卻在3月4日才接到噩耗。

來源:才旺羅布微博

才旺羅布在2月25日當天曾在微博上發布4張黑白照片,並在內文表示:「一直在看大家的留言,謝謝。遺憾過後,就是釋然。希望大家如果有遺憾,也別偷偷放不下。」疑似是最後遺言,事發過後,他的微博帳號已被禁言,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

來源:才旺羅布微博

不僅如此,網友們在才旺羅布貼文底下的留言也都消失,音樂平台更事都看不見他的作品,而才旺羅布的家屬甚至無法親自處理他的後事,一切資訊都遭封鎖,令人不勝唏噓,讓許多網友悲傷直呼,「還想再聽你的新歌」、「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大概就是這樣吧」。

★台灣達人秀關心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