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超強翻版!與初戀時隔50年「靠一通電話」重逢 結局超催淚


大S超強翻版!與初戀時隔50年「靠一通電話」重逢 結局超催淚

大S與韓籍舊愛具俊曄無預警地宣布再婚消息,讓外界震驚不已,而重啟緣分的全都歸功於那數十年沒變的電話號碼,才能讓兩人破鏡重圓。對此,日本有名老翁在節目憶起當時與妻子的相遇,時間更是隔了將近50年,但是最終結局卻「超催淚」,他更直呼當時為「一輩子最快樂的時光」,引發關注。

看更多:大S受夠了!小S曬姐夫遭嗆「不要再玩我男人」 S媽私下反應曝光

日本也出現相似的唯美愛情故事,有位日本老翁「白濱佑」接受節目《ポツンと一軒家》訪問時透露,在27、28歲之間遇見了怜子小姐,相識相戀一年後,就遠赴八丈島工作,日後回老家打了通電話給女方,才得知她也到了東京工作,怎料,當時的怜子小姐在東京結了婚,再也沒有返回老家。

來源:緯來日本台臉書

因為這樣兩人分開彼此過生活,白濱佑先生也一直保持單身未婚,直到2011年發生的311大地震,嚴重事故頻頻傳出,怜子小姐最終出自於擔憂主動打了通電話給男方關心問候,兩人因此再度重逢,攜手返回老家共度餘生,直到2017年才結了婚。

來源:緯來日本台臉書

怎料,計劃終究趕不上變化,怜子小姐確診了急性肺炎不幸病逝,享年78歲。白濱佑先生在節目訪談之中,一度講到哽咽,認為雖然只重逢了十年,但是這段時間是「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至今仍是無限思念,常會泡杯熱茶放在妻子照片前,向她說說話,狀況曝光令眾人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