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長文道歉又秒刪!「寫錯對不起」慘遭韓網狠酸沒誠意:滾回中國吧


Henry長文道歉又秒刪!「寫錯對不起」慘遭韓網狠酸沒誠意:滾回中國吧

加拿大華裔男歌手Henry曾為Super Junior子團的成員之一,擅長演奏鋼琴、小提琴的他也以出色的唱功圈粉無數,沒想到近期他卻因「親中爭議」引發韓國網友反感,在被選為反霸凌宣傳大使後更引發韓網抵制聲浪,對此他也發文道歉,沒想到反而因為錯字連篇而越描越黑!

看更多:《社內相親》花絮也超甜!安孝燮慘被世正狂賞巴掌 薛仁雅喝醉「親錯地方」全笑翻

圖/ Henry IG

Henry透過《Begin Again》等節目擁有不少粉絲,擅長彈奏許多樂器的他也經常在螢幕前展現個人才華,然而近期卻深陷「親中爭議」,不少網友不滿Henry在去年中國國慶日以小提琴拉奏《我愛你中國》,又被發現在冬奧中韓爭議爆發時刪除不少貶低中國的留言,引發韓國網友反彈。近日他則是被麻浦警察署委任為反校園霸凌大使,沒想到引發大批網友抵制,更因此登上電視新聞,讓他不得不正面回應。

圖/ Henry IG

他在19日發文向粉絲道歉,坦言自己的目標一直都是為大家帶來歡笑,然而卻因為血統和出身引發韓網不滿,讓他感到十分心痛。Henry坦言本來以為大家會相信這些事件並非事實,沒想到卻連身邊的人也開始誤會,還登上電視台的新聞報導,讓他嚴正聲明「我絕對不是忘掉任何東西的人,但是最近因為新冠病毒去哪裡的話都至少要待幾個月,對此我感到很抱歉,我也非常想念大家」。

圖/ JTBC News

沒想到道歉文發出後,Henry非但沒有引起韓國網友的認同,反而被指出連「對不起」(죄송합니다)」都寫錯成「脆不起」(최송합니다)以及其他的拼寫錯誤,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呼「沒誠意」,不過也有不少粉絲湧入JTBC電視台抗議新聞報導並非事實,並心疼Henry明明沒有做錯事,卻因為當上反霸凌大使而反被網路霸凌,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