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1舉動」惹怒瑤瑤!爭吵過程全洩 遭對方質疑喊:「有這麼多嗎」  


男友「1舉動」惹怒瑤瑤!爭吵過程全洩 遭對方質疑喊:「有這麼多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瑤瑤 黃喬歆.jpg
瑤瑤 黃喬歆

藝人瑤瑤(黃喬歆)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著火辣身材和傻大姐的個性,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也經常受邀到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而她日前受邀上節目,無奈抱怨道男友斤斤計較的個性在金錢議題上特別顯著,細算後還慘遭質疑,瞬間惹怒她!

看更多:結婚原因曝光!蕾菈曬「一家三口」幸福模樣 感動:把我女兒當成自己孩子 

來源:李振遠Andy IG

瑤瑤與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的戀情相當穩定,經常透過社群分享閃照,羨煞不少人!日前她受邀上《今晚開讚吧》討論情侶之間的種種問題,她透露在每一次出國都會主動替男友打理好一切,例如收護照、整理行李等等的,而且對方的金錢永遠帶不夠,導致到最後都會變成自己在付錢。

來源:今晚開讚吧 YT

瑤瑤坦言有次與男方家人出國,對方都有一種「可以刷卡」的觀念,所以現金總是帶得非常少,提醒後依舊沒改,有次到日本時,對方父母親分別只帶了3萬日幣的現金,發現現金真的不夠時,就會開始交給瑤瑤付,除非是可以刷卡的才交給他們。

來源:今晚開讚吧 YT

最後,她回台後心想因為還沒結婚,該算的還是要算清楚。怎料,男友在看到金額後,還質疑問道「有這麼多嗎?你確定嗎?」甚至要求細項列出來,還因為其中的一萬日幣爭執大吵,凸顯出男友對於金錢方面是非常精算,事件曝光後,現場所有人也直搖頭,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