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不忍了!狠嗆Keanna「是否該告ØZI侵害配偶權」:大家都很膩想轉台了


謝和弦不忍了!狠嗆Keanna「是否該告ØZI侵害配偶權」:大家都很膩想轉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藝人謝和弦感情風波不斷,先是與前妻Keanna離婚風波沸沸揚揚鬧了許久,近期又與莉婭鬧離婚,感情狀態也成為話題焦點。日前Keanna再度爆料當初自己懷胎9周流產,是因為被謝和弦與莉婭高調放閃才受到刺激,對此謝和弦也不甘示弱,回嗆Keanna「我是不是也該告一下ØZI侵害配偶權」,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有雷/《華燈3》男男床戲主角曝光!劇迷驚訝「他竟然是受」:第三季最驚喜

圖/ 謝和弦臉書

Keanna近期放話表示自己將黑化成「鈕祜祿.KT」,並以「兩天一爆報」的方式撕破謝和弦與莉婭的謊言,強調「不炒新聞,用證據講話」,並公開與謝和弦結婚期間曾一起做試管嬰兒,成功著床9周卻意外失血流產,將流產原因歸咎於謝和弦與莉婭高度放閃。對此,莉婭回嗆Keanna「嗑藥嗑到還要抹黑我偷竊病歷?明明就是自己陳報給法院的資料」,將對Keanna提吿誹謗,雙方再度隔空開戰。

圖/ 莉婭臉書

謝和弦則發文表示「我都要當新手爸爸了,人真的要活在當下往前看,一直活在過去是放不下嗎?對新對象這樣真的不好啦,抱歉我的老二太大太難忘」,更狠酸「好了啦,大家都很膩想轉台了,華燈初上第三季都演完了」,表示Keanna心中沒有愛,一直活在仇恨之中,「難怪生不出小孩,深宮怨婦破該活該,那我是不是也該告一下ØZI侵害配偶權?到底是誰約炮不斷說謊,最後還利用好友的小孩來圓謊?把心思跟時間多留給新對象吧!」認為Keanna表面上說自己很幸福,卻還是心裡不平衡,是「愛面子的獅子」。

圖/ 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跟莉婭則是在近期因祈錦鈅小三風波鬧離婚,然而在莉婭單方面宣布離婚後沒多久就爆出懷孕喜訊,謝和弦也樂喊「我要當爸了」,更希望能生女兒,並透露目前兩人尚未正式簽字,夫妻倆的感情關係依然讓外界霧裡看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