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將重返江湖?蔡康永聽聞婚訊「超震撼」:好想問大S發生什麼事


《康熙》將重返江湖?蔡康永聽聞婚訊「超震撼」:好想問大S發生什麼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康永.jpg
蔡康永

演藝圈近期喜事頻傳,就連大S也跟上腳步,宣布與數十年前的韓籍舊愛具俊曄再婚,消息讓外界震驚不已。而身為好友的蔡康永,日前現身擔任講座主持人,也為兩人遞上真摯祝福,甚至直呼「想重啟《康熙》」訪問他們到底發生什麼事,引發關注。

看更多:不只大S找回舊愛!袁艾菲曝「20年沒換電話號碼」 斷聯10年前任變老公

來源:蔡康永IG

蔡康永19日久違地現身受邀為國家影視聽中心「影視聽名人堂」的講座主持,由於當天早上正好是具俊曄解除隔離的日子,他透露自己在接到消息的第一時間時,整個人從迷糊之中醒過來,當下告訴自己必須鎮定,經過確認消息是真的,他立刻傳祝福訊息給對方,直呼「這個喜訊對我來說很震撼,也很刺激。」

來源:蔡康永IG

隨後,還幽默笑喊「這是我停掉康熙之後,第一次這麼想把康熙開起來!我好想問他們發生什麼事,這個事情沒有人好好訪實在太可惜了。」流露出對於這件喜事內心是非常澎湃不已。

來源:蔡康永IG

此外,雖然大S先前透露不會舉辦婚禮,但現場蔡康永還是被問到若是兩人又會辦的話,是否有意願再當主持人,他停頓了一秒,表示「不要用『又』這個字,一切能夠為新人帶來祝福的方法,我都會盡力而為。」還強調日後聚餐必須請翻譯,才能避免像上次與林志玲與AKIRA新婚夫婦吃飯一樣,沒有帶上翻譯,讓林志玲忙得不可開交。

圖片來源:大S 徐熙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