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密角落設計全洩!曾之喬選擇「忙裡偷閒」:享受高感性獨處時光


隱密角落設計全洩!曾之喬選擇「忙裡偷閒」:享受高感性獨處時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之喬.jpg
曾之喬

擁有亮麗外型的女星曾之喬,過去與劉品言組成女團「Sweety」出道,隨後更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表現相當亮眼,吸引不少粉絲喜愛。經常於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竟大方公開自己家中的全新改造設計,直呼「本來就直得擁有悠閒時光」,愜意模樣瞬間引發關注。

看更多:辰亦儒回台過年!曾之喬久違曬合照 情侶裝藏「甜蜜亮點」超浪漫

來源:曾之喬IG

曾之喬2020年宣布和辰亦儒結婚後,男方下半年便積極前往中國發展,即使兩人長期分隔兩地,仍舊感情深厚,也因此曾之喬多了許多獨處時光。12日於IG曬出一系列享受生活的照片,可以看見她穿著舒適的全黑運動套裝,悠閒地與寵物貴賓一同坐在沙發上,原來這舒適空間是她將自己在結婚後買的房子,好好的改造了一番。

來源:曾之喬IG

她強調是「因為想保留那個浪漫有趣的自己」,隨後感性講道「忙裡偷閒」這四字應該要改一下,因為這本來就直得擁有悠閒的時光,充分利用這空間,並好好地享受這「高感性獨處時光」,文字中凸顯了她對生活品質是非常的注重。

來源:曾之喬IG

曾之喬享受同時,也曬出屋內其中一角,空間雖然看似不大,大地色系的擺設傢俱,再配上陽光灑入,整體改造成果是大獲好評,吸引了大批網友湧入讚賞「好美喔!真的是很需要一個專屬自己的私人空間」、「再忙都要獨處一下」、「喜歡喬新家的裝潢」、「怎麼辦你的文字我真的好喜歡」,掀起熱議。

來源:曾之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