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拒當白老鼠!遭網瘋狂「無理要求」 無言喊:你不是我的誰


曹西平拒當白老鼠!遭網瘋狂「無理要求」 無言喊:你不是我的誰

資深藝人曹西平,靠著直率的作風擄獲不少觀眾喜愛,經常受邀至各大節目擔任來賓,私底下都會利用社群來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們展現親切互動。而近期熱愛下廚的他,發文抱怨到收到網友寄送來的食物並附上不合理要求,該動作令他非常傻眼,立刻引發關注。

看更多:真的超大!正妹口吞「巨無霸食物」爆紅 拍一支抖音爽賺42萬

來源:曹西平 臉書

平時除了工作以外,曹西平也非常認真經營臉書粉絲團,時不時就會曬出美味佳餚來向網友們分享,久而久之開始會收到來自四面八方寄送來的食物當作禮物,而其中開始出現有網友要求幫忙宣傳,他鄭重喊道「如果你有目的請不要寄給我,商業行為更是不要,千萬不要!」

來源:曹西平 臉書

他無奈表示自己並不是白老鼠,呼籲粉絲們不要擅自寄送食物,尤其面對一些不禮貌的網友,喊道「跟你們又不認識為什麼要私訊給人家,寄東西給人家還說『如果好吃你再幫我宣傳』?」一連串要求令他非常無言,隨後更怒批「我又不是你的誰,你也不是我的誰」。

來源:曹西平 臉書

此外,更透露有網友甚至會要求幫忙賣東西,向曹西平說道「這樣子可以加減有收入,你的生活才不會困難」,此話讓他十分困惑,笑喊「我的生活困難,就應該幫你賣東西嗎」,最後坦言自己會發文曬出的食物,通常都會是認識已久的好友寄送來的,因此絕不收來路不明的禮物,一些無理要求也不會配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