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瑤《心居》重逢初戀馮紹峰!被虧像參加追思會「細數曾經」


童瑤《心居》重逢初戀馮紹峰!被虧像參加追思會「細數曾經」

愛奇藝國際站(iq.com)繼白百何主演女性婚姻議題劇《我們的婚姻》激起亞洲全職媽媽受困於家庭與職場間共鳴後,再推出由《三十而已》演出大獲好評的童瑤出演的家庭情感劇《心居》,她與有「國民媳婦」之稱的海清演出姑嫂,透過兩個擁有不同生活理念與價值觀的女性,呈現大家庭的悲歡離合。

看更多::《我們的婚姻》白百何演單親媽媽!觀眾心疼:全職媽媽返職場這麼難?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心居》甫開播就上演童瑤與海清間塑料姑嫂情,真實的「姑嫂」大戰攻防情節,看得讓人心有戚戚焉,海清慫恿老公與姊姊童瑤借錢買房,海清為了想把錢借到手,飆唸老公:「我警告你不能當鴕鳥,要有一家之主的樣子!」還特地寫稿讓老公照著念,但童瑤也不是省油的燈,建議對方把兒子的戶口遷到自己底下,同時可以滿足學區入學條件,也可省去買房的困擾,更對海清直指:「就算你們把首付湊齊了,還款壓力也是很大!」網友形容兩人間是頂級拉扯。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海清形容與童瑤沒合作過,打趣:「接觸後很憨很可愛,內心是個小朋友,有點反差。」童瑤則喊接這部戲最大原因就是想與海清合作,原以為對方是嚴肅之人,「每天看到她都不敢翹二郎腿」,沒想到對方私下相當活潑,還是個養生達人,童瑤也因此受影響,原都喝冰水,現在開始泡腳、艾灸。而兩人雖在劇中是博弈式姑嫂情,劇中明吵暗吵背地裡也吵,海清透露自己則是嘴上先爽比較佔上風,童瑤則是講道理個性,再問兩人戲外感情,海清說:「戲外不能再吵了,我們挺好的。」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特別的是,馮紹峰特別出演童瑤的初戀情人,讓網友看傻的是,童瑤意圖假結婚,來到現場才發現結婚對象是自己的初戀情人,兩人施展強大演技,把青梅竹馬再次相遇的尷尬氛圍都演到位了,而這場多年後的相遇,童瑤曾經眼中很帥很有品味的馮紹峰,如今落魄,讓這場重逢備受煎熬,友人甚至吐槽童瑤描述眼裡心裡的「曾經」,像是參加追思會般,回憶過往。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家庭情感劇《心居》描述馮曉琴(海清飾)和顧清俞(童瑤飾)這一對姑嫂,在生活泥沼中孜孜不倦努力的故事。該劇現正在愛奇藝國際站(iq.com)熱播中。 另外,愛奇藝國際站為更貼近用戶,正進行填問卷就送愛奇藝黃金VIP活動,即日起~3/23,只要填寫問卷即能免費領取黃金VIP!愛奇藝許願池大開放!讓我們聽到你的心聲吧! 立刻填寫:https://iqiyi.cn/ntwdyz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