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圓圓禮服撞色遭轟「想搶風頭」!美女主持人嘆:挺難過的


和高圓圓禮服撞色遭轟「想搶風頭」!美女主持人嘆:挺難過的

大陸女星高圓圓擁有精緻外型、脫俗氣質,和趙又廷結婚之後人氣不減。日前高圓圓出席活動,和主持人伊璐「撞衫」,同樣穿著白色禮服,且伊璐的禮服還特別合身顯身材,畫面曝光後,伊璐因此被慘罵是想搶高圓圓的鋒頭,對此,伊璐本人也無奈親自發文回應。

看更多:「高圓圓」結婚5年「宣布懷孕」 趙又廷「發文報喜」:是的!謝謝大家祝福

來源:伊璐小紅書

伊璐在小紅書上表示,在網路看到很多人批評她「喧賓奪主、搶風頭」,讓她心裡有點難過,伊璐解釋當天穿的衣服不是自己決定的,而是品牌方選定,她雖然有提出一些意見,但還是以滿足品牌方需求為主,她知道高圓圓是走簡約路線,其實有事先準備一條簡單的裙子,但卻遭到否決。

來源:伊璐小紅書
來源:伊璐小紅書

伊璐坦言她最後接受品牌方決定,「相信品牌方也已考量,因為我負責的工作不只是高圓圓見面會這一趴,這只是其中一個環節」,同時也強調自己沒有要跟高圓圓比美的意思,對於有些人批評她的身材,她也正面回應,因為長期穿高跟鞋,她有骨盆前傾的問題,「小肚肚沒吸起來哈哈,以後會多注意改善一下」。

來源:伊璐小紅書

伊璐也稱讚高圓圓本人美又親切,「大氣、溫柔而且非常有禮貌,我們在交流的時候,她經常會看著我的眼睛,走之前還跟我說謝謝,我整個再次被圈粉」,她強調網路上的評論確實有些偏頗,「明星也好主持也罷,只是一份工作而已,大家在各自領域內發光發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