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龔俊爆無視防疫規定!「監視器畫面」曝光 劇組回應了


《山河令》龔俊爆無視防疫規定!「監視器畫面」曝光 劇組回應了

大陸男星龔俊因演出《山河令》爆紅,雖然一度捲入「日本神社風波」,澄清之後人氣仍舊不減,最近也抵達青島,如火如荼投入新劇組拍戲,然而日前卻爆出消息,指出他竟然和同劇女主角鍾楚曦違反防疫規定,和一群劇組人員直接進入餐廳吃飯,對此,劇組方面也回應了。

看更多:他也拜神社?《山河令》龔俊「旅遊vlog被挖出」 本人怒回應

來源:《我要逆風去》官方微博

龔俊近來在青島拍攝《我要逆風去》,目前因為大陸疫情升溫的關係,青島的防疫規定是各餐廳都禁止內用,然而14日卻傳出一段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龔俊、鍾楚曦和其他工作人員走進韓式餐廳裡吃飯,龔俊脫下口罩時還緊張地問:「我們不會被拍吧?我怕被拍。」

來源:微博

這段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撻伐,公布監視器畫面的爆料者還痛批:「作為演員,不顧當地防疫政策,大搖大擺帶助理和女主去飯店堂食,請問頂流是有什麼特權嗎?」對此,《我要逆風去》劇組發表聲明回應,強調工作人員都嚴謹按照當地防疫規定進行PCR檢查及消毒。

來源:微博

劇組方面解釋,由於保護藝人的行蹤,避免粉絲聚集,劇組包下該韓式餐廳給相關人員休息和用餐,「由於劇組負責場地的工作人員的管理不當,導致借用場地的監視器影片外泄,我們對該工作人員進行了相關處理。」最後更放話會對造謠者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