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3》上線!《光》女團曝光和服照 王柏傑「男男合照」掀熱議


《華燈3》上線!《光》女團曝光和服照 王柏傑「男男合照」掀熱議

萬眾矚目的《華燈初上》第三季終於在18日正式上線,兇手的真實樣貌也將隨著劇情漸漸公開,令許多影迷非常期待~其中在劇中擔任光酒店小姐的「劉品言」及酒保「王柏傑」也都在社群上釋出微雷劇照,立刻掀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華燈3》視網膜防爆雷!「應該停班停課」網笑翻:老闆我要請假

可能是 13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來源:華燈初上臉書

劉品言在《華燈》中飾演光酒店的「花子」,她在18日趁著第三季上架前,驚喜曬出劇照並開心表示,「來了!我們真的來了!」照片中可以看到,光酒店的小姐穿著和服一字排開,就連在第二季跳槽到Sugar酒店的「愛子」也在其中,讓許多網友瘋猜劇情是否會有重大轉折!

可能是 6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劉品言臉書

而在第三季預告中,最多人討論的經典畫面之一「男男床戲」,也有許多網友瘋猜是亨利(王柏傑飾演)及葛檢(修杰楷飾演),就連楊祐寧都在記者會上對修杰楷開玩笑說,「越拍越歪、越拍越彎」,被外界認為間接證實兩人有「感情戲」!

而王柏傑17日也在社群上曬出自己與修杰楷在車上的合照,照片中可見他身穿緞面深V短袖,性感的露出結實胸膛,雖然兩人都戴著墨鏡,但帥氣度依然破表,讓人十分好奇兩人在劇中的發展。

來源:王柏傑IG

其實,《華燈》在第三季預告播出後,就掀起不小的討論度,如今正式上架後,許多劇迷紛紛在第一時間準時收看,還有人還開玩笑表示,「準備請假開戰了!」而究竟真兇是誰,就等觀眾自己去追劇得知啦!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來源:劉品言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